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快来了:宝马M2比赛

2020-06-02 13:46:40来源:

它是什么?

它是当前标准M2的替代产品,也是M Division最小双门轿跑车的首次重大更新。

自发布以来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老化的M2将于2020年取代整个2系列​​产品的下一代产品。

但是在此之前,宝马正在用功能更强大,排放更友好的装置以及其他一些小调整来取代发动机。

在Nurburgring周围的家用草皮上进行了无数次测试,更新后的M2还通过测试mu子VIN码进行了确认,并带有新的绰号,外观差异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变化。

新的竞赛徽章与宝马先前确认驾驶竞赛的确认相吻合,CS和CSL将成为未来的正式M等级,以纪念过去的传奇和超强实力的铭牌。

看起来像什么?

当前模型将于今年6月完成生产,新模型将投入生产线。最新的迷彩服图片与我们所知的M2相比并没有显示太多外观差异,但是它将具有新的前后饰板,并可能降低碳纤维碎片的数量。

两种新的外部颜色也将加入当前的白色,黑色和蓝色系列-银色霍根海姆和日落橙(如图)。

内饰也进行了更新,发现了当前M4竞赛的座椅,橙色皮革的黑色皮革带有橙色缝线装饰选项。

什么是新的?

重大新闻是,用M3 / M4兄弟姐妹中的新型S55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替换当前的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

区别包括曲轴减轻,加强的活塞和双涡轮增压器,以实现更早的动力传递。

它的331kW和550Nm的功率将超过旧的272kW和465Nm的电机,并且还将首次安装新的微粒过滤器,从而满足更严格的欧元排放要求。

M2在转速范围内具有较低的响应速度,并产生更大的扭矩和功率,因此M2将其当前的0-100 km / h时间从4.3秒减少到接近4.0秒。

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重要的是,将继续提供手动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但是,M2竞赛不太可能发挥出新引擎的全部潜力,因为运行结束后的CSL或CS会倾斜以增加赛道怪物婴儿M coupe的灯芯。那辆车可能会带来更轻的碳纤维车身部件,甚至是大型的碳陶瓷制动器和街头合法的防滚架。

CSL模型似乎不太可能,直到有新发动机的消息传出,这需要大量工程成本才能拔掉现有的支撑塔之间的CSL模型。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什么时候来

宝马原定于4月25日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新的M2竞赛,但计划在此之前在线预览该车,其模型身着独特的警察灵感宝马喜悦执法团队包裹。

当前的M2以及更大的2系列阵容将于2020年停止生产,CS / CSL车型可能会在2019年底推出。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新的BMW,请在我们的BMW陈列室中获取更多信息。通过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BMW M2?Visitour宝马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