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保时捷911和Boxster用于使用固态电池

2021-11-30 20:24:03来源:

保时捷的电动911或Boxster的介绍将铰接在电池的开发上,这些电池将允许其跑车保持低乘坐身高和阶级领先的处理和途径。

公司受到2030年的每一个模型的电气化版本,介绍了一家在法兰克福普通的大众MatthiasMüller的企业目标。它的下一个911是今年晚些时候,将是混合选项的第一个。

“完全电气化的跑车将非常适合纵向加速,”保时捷R&D BOSS Michael Steiner说,“但重量缺点是处理。

“当这可能发生时取决于电池电量和细胞密度的演变。”

保时捷正在盯上固态电池,其比锂离子电池更轻,更紧凑,作为所有电动跑车可能的未来技术,但生产版本几年。

“我们看到可能再次改变游戏的潜在新电池技术,但他们仍在开发中,”施泰纳说。

保时捷918后继者将需要“技术突破”

保时捷建造了一款全电动盒子原型来测试该概念。它表现良好,但由于较重的遏制重量,也越来越低的轨道时间也受到影响。

该公司还研究了如何为911通电,但底盘平台在车轮之间拟合电池的包装挑战将提高驾驶员和身体的高度。

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安装后座通常是后座的电池,但这会将911变成双座,并从根本上减少其作为每天2 + 2体育轿宠物的吸引力。

施泰纳说:“这是我们问自己的一个问题:它可以是911只有两个席位吗?”

另一种选择是将T形电池封装在中心隧道和后座椅井中,其具有保持低驱动位置和重心的双单优点。

未来电动机汽车的零件可以从为特派团开发的组件借用,Porsche全电动四门在2020年出售时。“这可能是一个四门,但这是一个非常紧凑而低的汽车。而且,表现明智,这是一辆纯跑车。“

更多内容:

丰田推出更换游戏的电动汽车

BMW摘要2026发射的激进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