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纳德说,必须解决安全的“ shenanigans”问题

2020-04-09 10:45:23来源:

底特律-改变世界的人数少得令人惊讶-消费者权益倡导者拉尔夫·纳德(Ralph Nader)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纳德告诉《汽车新闻》:“这比您想象的要容易。”“从历史上看,少数人一次又一次在公众舆论的支持下扭转了这个国家的局面。”

纳德(Nader)应该知道,考虑到他在1965年出版的《以任何速度行驶的不安全》(Unsafe at Any Speed)一书出版后便进行了巨大的安全改革,该书指责汽车行业将利润放在首位,并在设计风格上超过安全性。

纳德(Nader)上周被选入汽车名人堂,他于7月21日星期四停下来与他的好朋友和现役现役现役人士,现年79岁的乔恩·克莱布鲁克(Joan Claybrook)进行对话,后者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总统吉米·卡特。

底特律之行是对82岁的纳德(Nader)的回顾,它回顾了自从他开始动摇汽车业以来的一个半世纪以来可能发生了变化的世界。Nader仍然参与其中,并处于该行业面临的当前问题之上,例如自动驾驶,安全气囊召回和分心驾驶。

他说他并没有放慢脚步:“我在加速,因为我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看到扭转局面是多么容易。”

乔·威尔森斯琼·克莱布鲁克(Joan Claybrook),今年夏天和拉尔夫·纳德(Ralph Nader)在一起。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自愿标准不起作用。”“它们保护制造商,而不是消费者。”

无论如何都不安全,以及随之而来的政治斗争,导致该国对待汽车安全的方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他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NHTSA的创建以及汽车,防抱死制动器和安全气囊中安全带的要求。

但这并不意味着仍然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纳德(Nader)称它们为“神鬼战士”,从无人驾驶汽车的粗略规则制定到导致零件故障的成本削减,再到业内人士未能认真对待汽车黑客威胁。

纳德说,美国大众媒体的质量下降以及政府缺乏规范行业的意愿导致了需要解决的长期问题。

纳德说:“我们的文化正在腐朽,伤亡是公民社会,这是一切的营养。”“我们喜欢这个国家的一切都始于几个人。”

在第一本书声名狼藉后,纳德开始听取汽车行业内部人士的意见,他们发现发生的事情与他们的良心不符。他说,他们的信息有助于揭示该行业试图掩盖的问题。

纳德说,他想起了一位装配线检查员,他的信息导致540万辆汽车被召回。《汽车新闻》在档案中搜寻该检查员,并找到了通用汽车“费舍尔车身厂”的车身检查员爱德华·格雷戈里的故事。路易斯1966年,格里高利(Gregory)伸出援手告诉纳德(Nader),他一直在向通用汽车官员抱怨,许多雪佛兰汽车上的人体密封胶可能泄漏,从而使致命的一氧化碳进入机舱。格雷戈里说,他已经就该问题向该公司发出警报三年了,没有人会注意。

乔·威尔森斯

纳德(Nader)与《汽车新闻》总编辑基思·克莱恩(Keith Crain)表示,变革的过程仍然一如既往。

快速变化的时代

纳德说,今天甚至需要像格雷戈里这样的声音。正如Takata安全气囊召回事件所证明的那样,该行业面临着严重的安全问题,仅是最近的一个问题。

纳德说,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他仍然使用手动打字机,但拒绝购买计算机。他说,汽车行业正朝着技术创新的快速步伐迈进,以至于监管机构很容易出现问题。纳德说,随着当地报纸和当地电视台的减少,媒体格局的变化意味着许多问题被忽略了。

他说,但是即使在今天,变革的过程看起来也总是一样。

“这里”的链接:行业内有良知的人,他们会凭良心去工作。他说,他们“反对豆类柜台,“闭嘴工作”的顺从者,官僚。他说,那些人看到了一个问题,然后撞上不想听或改变的同事和领导人的墙壁后,就把这个问题带到了外面。

“其中一些突破了。他们去媒体,去公民团体,宣传扩大,更多信息泄漏出去。宣传达到了“ 60分钟”的水平,引起了立法者,监管者和诉讼者的注意。

他说,每次都是这样的顺序。在所有这些之后,进行了改革。

纳德批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Mark Rosekind)的自动驾驶方法。他说,Rosekind一直在通过使该行业在某些问题上达成“自愿协议”而不是通过制定正式规则的过程来跳过系统,这需要更多时间。纳德说,这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将尚未准备好在现实世界中行驶的汽车放在路上,最终将公众用作豚鼠。

没那么快

尽管汽车行业声称自动驾驶汽车将在短短几年内在高速公路上普及,但纳德表示,他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成为规范将至少有30年。

纳德说:“涉及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了谷歌或其他公司的算法傲慢。”“他们出于明显的原因希望进入汽车业务,他们希望表现出现代性,并且希望获得大量媒体报道,并且他们正在获得所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