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陆虎设计师和工程师展示他们可以提供”

2021-07-16 13:24:09来源:

那段捷豹路虎的另一个艰难的新闻周,随着英国公司的季度亏损27.3万英镑的季度损失,通过对各种投资的价值进行写下来缩小。在2018年的过去三个月的红色中,凌空的总P是一个惊人的3.4亿英镑。

然而应该有希望。正如您从我们的早期乘坐全新Evoque的推荐中读到的那样,JLR仍然可以生产出巨大的汽车。第二代传派的小型SUV更像是一个真正的婴儿范围漫游者而不是其前身是。

•我们的第一次乘坐新的范围罗孚Evoque

它也会感觉到,就像一辆与客户和立法趋势正在与客户一样平行的车辆,而不是爆炸消息。因为虽然在整个范围内有轻微的混合技术,但是一个正确的插件版本不太可能在明年到达。甚至没有询问全电动版。

因此,(优秀的)Jaguar i-Pace EV看起来越来越多的JLR系列销售 - 特别是当VW集团Beemoth在未来几年内排列超过十几辆纯电动汽车时。这不是一个规模的问题,也是另一个相对的min鱼,其中杂交缝合到其范围内,包括SUV - 今天,而不是18个月的时间。

捷豹陆路队长罗尔夫博士最近告诉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已经采取了“每个行动”和“没有避开艰难的决定”。但事实是,虽然他的一些公司的问题必须归因于中国市场的挥发性,但它也是痛苦的,因为它的痛苦太慢了,因为野蛮的成本,定位投资和远离柴油的转变和朝向电气化。

像Evoque这样的模型表明,当JLR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都有明确方向时,他们可以提供。但艰难的越来越越多,那些策划课程的问题就越多。

您如何认为未来寻找JLR?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