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标致108宣布新的内饰水平

2020-03-20 15:42:16来源:

标致宣布了108种城市汽车的两个新的装饰级别,分别为Collection和TOP!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是夏季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动该品牌的最新财务交易。

收集模型带有五种油漆颜色可供选择-激光红,钻石白,金黄色,锆石灰色或太浩蓝-每种颜色都带有对比鲜明的内部阴影。

•这些是最好的城市汽车

外部采用了新的“ Speed”贴花和15英寸合金轮毂,而内部则采用了颜色匹配的地毯和门槛,并增加了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

其他标准套件包括7英寸彩色触摸屏,倒车摄像头,电加热后视镜和标致的Open and Go无钥匙进入系统。

标致提供了两种发动机-标致的1.0升或1.2升PureTech汽油装置,均与可分别产生67bhp和81bhp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同时,一流的TOP!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版配备橙色可伸缩顶棚(向法国大满贯网球场上使用的粘土致敬),以及镜子上的其他橙色亮点,合金轮徽章,通风孔和室内装饰。

卫星导航,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倒车摄像头和蓝牙也包括在内。

Collection饰边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但TOP上只有两种颜色!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钻石白或乌鸦黑。规格更严格的规格表也适用于发动机,只能选择1.2升的发动机。

108 Collection的起价为12,180英镑,而通过PCP融资交易购买汽车的客户将需要缴纳1,200英镑的押金和4.9%的年利率。

这同样适用于顶部!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修剪,尽管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从14,060英镑起。

您喜欢新标致108内饰水平仪的外观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