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的未来范围扩展计划:2013上海车展

2020-03-09 10:38:22来源:

奥迪的模型扩展看起来将包括射击制动器和MPV的创新设计。

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最近展示了射击刹车模型,奥迪技术总监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表示,他可以“想象一个像这样的奥迪模型”。

他说:“我们很感兴趣,但是还没有决定要显示出什么尺寸的汽车。”他暗示奥迪在如何使用射击制动器方面有多种选择。

当被问及奥迪生产MPV的可能性时,杜海默说:“我想是的。我会排除宽大的身体造型,尽管这是一个真正的推动者。它将需要时尚并展现公司的价值。”

他没有计划复活的车型是奥迪A2,这辆车去年在他从宾利到达奥迪之前就被杀死了。

奥迪还将提供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第一个是A3 e-tron。德海默(Durheimer)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比纯电动汽车更可行的短期和中期解决方案,因此,奥迪没有计划推出纯电动汽车。

它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是R8 e-tron,但该项目于去年年底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