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这不是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

2020-05-03 10:45:24来源:

我在TorqueNews上展示了2016雪佛兰Camaro的几幅渲染图,我一直很清楚,它们不过是艺术家对第六代F-Body的想法。但是,当上面的图像浮出水面时,一些希望在社交媒体世界中引起更多关注的人建议这实际上是2016年的Camaro。这使一些人感到非常兴奋-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是每个认为这是真正的交易的人都被错误地误解了。

谣言导致了这种独特的渲染虽然我看过很多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渲染图,但我不知道我见过任何做得很好的渲染图。汽车已被放置在公共道路上的事实使一些人认为这是由快速移动的摄影师拍摄的照片,但是有一些事情需要考虑。

首先,如果有人真正拥有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图像如此完美和清晰,就不会在FB和论坛讨论中找到它……它将出现在每个汽车网站和杂志的首页上在美国。同样,您可以打赌,它会带有捕获图像的摄影师或公司的水印。从《华尔街日报》到《大众机械学》在大众媒体中没有谈论过这一事实,这是最不现实的最有力信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虽然谣言暗示2016年Camaro的外观将与1970年的Camaro相似,并且该图像无疑显示出看起来像是第5代Camaro并带有大量1970年风格的照片,但下一代Camaro的谍照简直不是像这辆车的形状。在我看来,前端似乎下降得太快了,就像有人将Photoshop的第4代Camaro前端的一部分光敏地购物到了第5代Camaro后端之前,然后添加了1970年代的格栅和一些高科技灯。 2016 Chevrolet Camaro的渲染效果非常好,但这无非是……基于一位非常熟练的图形艺术家的想象力进行的渲染。如果任何人都可以确认谁制作了此渲染图或该渲染图来自何处,请在评论中发布,我会给予适当的感谢。

Camaro Galleries:全新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我真的不认为2016年雪佛兰Camaro渲染的向下倾斜的鼻子会投入生产,我也不认为实际的第六代Camaro的前灯看起来会像他们来的那样道奇战马。但是,我可以看到1970年风格的格栅的某种形式的融合-最有可能与当前Camaro的前面板的侧面设计配合使用。我也不认为我们会在量产的Camaro上看到更高的垂直行车灯,但是我很想在Camaro SS的第六代上看到这种引擎盖。

2016 Camaro预计将在底特律举行的201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我们将继续关注效果图,并消除有关当前效果图为第六代Chevy Camaro真实照片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