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1上海车展:恒驰1最新版本正式亮相

2021-04-19 17:36:53来源: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我们可以一睹恒大的豪横,恒大一口气带来了恒驰1(参数|询价)、2、3、4、5、6、7、8、9共九款车,“壕”无人性。其中恒驰1的工程车亮相,相比于此前公布的版本要更加接近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驰1是一款大型轿车,轴距达到了3150mm,该车的车头设计十分简洁,两侧为"箭羽"式的大灯通过中央的灯带相连,下方则是封闭式的车头,底部融入了相对简洁的前包围。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设计十分修长,车顶是溜背式的设计,侧裙的造型则很有肌肉感,配合大尺寸轮圈,虽然是一款行政级的大型轿车,仍保留了很强的运动感。这款车的轴距为3150mm,预示着它拥有很大的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可以说就是前大灯的翻版。在车尾中央,镶嵌着“HENGCHI”的文字标识,车顶则是三棱风格的高位刹车灯,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恒驰1车内的设计还是很超前的,至少在它之后才发布的EQS也与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屏幕以及后排的两个显示屏实现了五屏联动。该车的车机系统同时搭载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大的新车将会在今年正式量产,作为恒大的旗舰车型,恒驰1的定位自然是“好”、“贵”,拥有“钞能力”的恒大汽车也让行业看到了什么叫“恒大速度”,所以我们期待一下量产的恒驰1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1上海车展:恒驰1最新版本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车闻轶事莲娜Focus企业营收新车抢先看!直击2021上海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