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幽灵系列II:2014年日内瓦

2020-07-01 16:55:46来源:
2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透露了重新设计和更新的Ghost。

Ghost Series II配备了新的,更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的锥形“唤醒通道”,精心雕刻的保险杠和新的镀铬内饰,比新车更显着的翻新。尽管如此,劳斯莱斯(Rolls)相信II系列将巩固该车的“在20万欧元以上级别中最受欢迎的汽车的地位”。显然,这都是关于配件的。

在内部,Series II具有车载wifi,更新的卫星导航和卫星辅助传输(SAT)(如《幽灵》所见),该设备使用GPS信号来确定自动八速“盒子”用于为即将到来的角落做准备。

系列II可能会从系列I获得相同的6.6升V12发动机,足以产生563bhp的功率和575lb ft的扭矩,无疑会在失去4.7秒的许可中将其乘客轻推至62级。

劳斯莱斯谦虚地指出,“幽灵”的目标市场包括“行业领袖,企业家以及成功的商人,他们是我们经济中的财富和创造者。”但是,即使是这些幸运的客户,也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售大约200,000英镑的Ghost Series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