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放弃建造终极克里奥的计划

2020-07-14 14:53:30来源:

雷诺放弃了建造紧凑型两厢掀背车超热版的计划。

该品牌在选择不制造专注于轨道的宝石之前,就用概念版本的Clio R.S.16来嘲弄支持者。

太可惜了,因为Clio R.S.16的原料是饼干。

克里奥(Clio)放弃了1.6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从雷诺梅根RS 275采购的202kW 2.0升单元,改用双离合变速器和开放式前差速器,取而代之的是合适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异

它还从梅根(Megane)借用了更大的Brembo制动器,以及采用粘性橡胶制成的19英寸车轮,这可能使克里奥成为经典。

但该品牌将其超级Clio搁置起来,以释放即将推出的Alpine跑车的生产能力,因为Clio本应在法国Dieppe的同一工厂生产。

雷诺说:“这家工厂也正在为阿尔卑斯山的生产做准备,并且由于专注于此,最终决定不转移注意力来制造一些R.S.16。”

“考虑将R.S.16推迟到Alpine启动之后的选择,但这将意味着2018年上半年,对于客户来说等待太久了。”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诺陈列室。有兴趣购买雷诺Clio?Visitour雷诺陈列室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