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推出餐厅预订数字助手

2020-04-07 08:45:22来源:

慕尼黑(彭博社)-宝马希望客户将目光投向仪表板,而不是智能手机。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数字助手来反击技术竞争对手,该助手可让驾驶员找到附近有免费餐桌的餐厅,预定座位并在那儿找到最佳路线。制造商数字服务和商业模型部门负责人Dieter May周一在慕尼黑对记者说,基于云的BMW Connected服务还将包括家庭取暖遥控器等应用,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随着苹果公司和谷歌等公司考虑通过联网汽车进入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商面临开发数字功能以吸引客户的压力。宝马公司和竞争对手奥迪公司以及戴姆勒公司去年共同收购了诺基亚Oyjs HERE导航和地图业务。BMW Connected可以安装在配备ConnectedDrive仪表板电子设备的汽车中,是该汽车制造商本月在消费电子展上推出的技术的一部分。

“我们拥有在这场比赛中生存的正确资产,”梅说,他于2014年从芬兰技术生产商诺基亚加入宝马。“我们不知道结局如何。我认为五年前没有人知道智能手机游戏将如何结束。”他说,宝马正在与天气预报员等第三方提供商进行谈判,以提供更多的内容。

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去年表示,移动通信为汽车行业提供了新的商机,数据流和连接组件的收入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800亿欧元(合1960亿美元)市场。

Mays部门成立于2015年,在慕尼黑,芝加哥和上海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约150名。他们被要求在数周内提出新的数字产品,而汽车开发周期则需要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