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带有七个座位的小型车

2020-07-08 18:54:13来源:

本田计划推出紧凑型的人行道,以小型车的预算将第三个七人座的汽车送达家庭。

这款名字不寻常的Freed预计在当地发售时的价格在2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并将迎刃而解的起亚Rondo7(目前占据相同的价格范围)和刚刚发布的日产Dualis +2。

它比本田市的小型汽车短,旨在弥合本田的爵士两厢车与该公司的大型七人座轻型旅行车奥德赛之间的尺寸和价格差距。

“我们希望将这辆车带到澳大利亚,但在现阶段,这仍然只是一个考虑因素,”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松泽聪在本周泰国的汽车预览会上对Drive表示。

Freed在日本制造,用于本田的国内市场,在印度尼西亚组装,用于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

Freed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日本发售,在日本销量排名前十。它于去年年底在泰国发售。

印尼政府将两厢车的税率减半,因此本田决定在此建造。

如果Freed来到澳大利亚,那将是第一款从印度尼西亚采购的本田汽车在当地销售。

尽管本田在印尼的工厂也生产Jazz和CR-V,但该公司表示,没有计划从该国采购更多本田。

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10种本田车型中有5种是在泰国制造的,但它们占该品牌在当地销量的80%。

Freed(如果涉及到澳大利亚,可能会重新命名)基于本田的Jazz和City小型汽车的延伸支撑。

它在中间被拉伸,并且比宽还高。

结果是小型车包装中的人员移动空间很大。座位安排为两三两两。泰国的汽车在后排中间位置只有一条安全带,但本田表示,所有七个座位在澳大利亚版上都配有安全带。

后排座椅在后侧窗旁边手动折叠起来,以形成较大的货物区域。

也可以将第二排座椅收起以形成类似货车的货物区域。

按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两个后门。门密封橡胶后面的压力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或人手,并防止门猛然关上。

与本田一样,机舱布置巧妙。但是,Freed的最大挑战可能是其1.5升四缸发动机。

它是与爵士和城市系列相同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数字相同,分别为87kW和146Nm)。但是,这两款车的重量都比Freed轻200公斤至300公斤之间-并且这还不包括七名乘员。

Freed的主要竞争对手起亚Rondo7具有更强大的2.0升四缸发动机。

在曼谷附近皇家高尔夫球场附近的一条私人道路上进行的简短试驾表明,Freed是一种相对安静且愿意的车辆。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它将在更加苛刻的丘陵地带和满载的乘客中挣扎。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管们更喜欢思域的1.8升发动机,但是这种模型尚未开发出来。

尽管没有提供官方的消费数据,但Freed在经济上可能会缺乏的表现可以弥补。

机舱质量与其他本田汽车相当。您无法选择它来自其他工厂。但是机舱设计的某些方面可以重新考虑。

仪表板侵入前排乘客的膝盖区域,后侧车门中笨重的电动车窗控制面板也太靠近以至于不舒适。

在泰国测试的汽车没有侧帘式安全气囊或稳定性控制装置,但如果该车型在未来12个月内进入澳大利亚,则可能会成为标准配置。

本田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Jazz上推出侧帘式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系统,这意味着本田系列中的所有车型都将具有这些功能。

但是,尚不清楚帘式安全气囊是否会覆盖第三排,特别是在收起时,后排座椅会折叠到靠近窗户的位置,并可能在帘式安全气囊的路径中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