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款雷诺Trafic Crew变体加入本地阵容

2020-05-23 11:46:37来源:

雷诺Trafic Crew变体已添加到本地阵容中,从而提高了功能性和舒适性。

RENAULT AUSTRALIA随着Trafic Crew的发布,为其Trafic面包车系列引入了新的变体。雷诺轻型商用车高级模型生产线经理Lyndon Healey在谈到该模型的介绍时说:“交通船员将功能提升到另一个水平,这已经是功能强大且日益流行的替代品,可以替代主流的中型货车。

“雷诺的轻型商用车产品不断扩大,Trafic Crew在2017年的产品阵容中加入了更新的Kangoo,并配备了新型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Trafic Crew非常适合需要两用载重或载重能力的两用车的客户。后座后面的空间与Kangoo Maxi中的一样大。” Lyndon说。

Trafic Crew可提供可选的Premium Pack,也可以在Crew Lifestyle中使用。

新型的交通乘员组包括LWB货车的所有标准功能,并增加了以下功能:

双玻璃滑动侧门;第二排座椅后面的集成玻璃隔板;三个带三点式安全带的后排乘客座椅;两个49升后排座椅储物盒和额外的座椅储物袋; 12V配件插座;防滑地板覆盖物; andDoor和屋顶修剪。

Trafic Crew Premium Pack包括以上内容,以及:

17英寸“ Cyclade”合金轮毂;防盗系统和防盗备用轮胎架;带七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Arkamys音响系统和内置卫星导航;重型800A电池;深色布装潢;带笔记本电脑存储功能的高级仪表板车厢,镀铬仪表盘环,黑色侧面通气孔环绕,镀铬档位旋钮装饰,皮革覆盖的档位旋钮和镀铬扬声器环绕声;加热的驾驶员座椅(加上指定单个乘客座椅的乘客);车身颜色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后灯环绕和滑动门导轨;和车身颜色的保险杠。

Trafic Crew Lifestyle在Crew和可选购费用的Premium套件的基础上,增加了:

双层玻璃滑动侧门,带开窗;车身彩色外后视镜,后灯环绕和滑动门导轨;镀铬前格栅高光和亮黑色雷诺标志环绕;免提进入卡系统;和自动气候控制。

雷诺交通乘员组定价:

变体

MLP

交通船员

$ 42,990 + ORC

交通乘员组

$ 45,480 + ORC

交通船员的生活方式

$ 46,780 + O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