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HRA和IHRA周末行动[内部破坏者]

2020-04-19 09:46:28来源:

NHRA在本周末的Mopar Mile High Nationals比赛中,在丹佛的高空飞奔。托尼·舒马赫(Tony Schumacher)的“最佳燃料”栏杆对高度及其对动力和下压力的影响丝毫不关心,以331英里/小时的速度在4.6秒内运行,赢得了与摩根·卢卡斯的决赛。罗伯特·海特(Robert Hight)赢得了《滑稽车》(Funny Car)的胜利,沃伦·约翰逊(Warren Johnson)与他年轻得多的竞争对手戴夫·康纳利(Dave Connelly)进行了90秒的“分阶段战争”。这种策略涉及到在起跑线上排长队的旷日持久的过程,目标是与对手进行正面比赛,或者只是让他的油耗不足。它为“教授”工作,后者一开始就强迫康纳利亮红灯。所有三名获胜的车手都在胜利后找到了自己的榜首。

IHRA进入了底特律,成为哈扎德汽车城国民公爵。现在是一个名字。路易·艾莉森(Louie Allison)以298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跑4.8秒赢得了顶级燃油组的冠军,但周末的消息却是克莱·米利坎(Clay Millican)的?当天早些时候发生事故。短暂失去牵引力后,Millican试图以200 MPH的速度重回油门,并获得了三英尺高的助力车,很快就变成了在赛道上的颠倒之旅。他发现自己的幽默感在事故中完好无损后被释放出医院。丹·西蒙(Dan Seamon)在Pro Stock中获胜,成为本赛季唯一的重复冠军,而罗伯·阿奇森(Rob Atchison)继续称霸IHRA搞笑车。单击事件徽标以获取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