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听福特野马GT500通过齿轮缓慢加速

2020-06-17 11:45:26来源:

下面的视频来自Mustang6g.com上的现代小马汽车专家,它提供了即将来临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新镜头。在此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增压的V8空转并低速行驶几次。该视频使我们有机会以低RPM听到新的Super-Stang排气,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听到汽车在前几个档位变速了几次,毫无疑问,这款GT500配备了自动变速箱。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即将推出的福特野马GT500将配备与700+马力V8相匹配的自动变速器,但是该视频几乎证实了汽车公司至少正在考虑在新的高性能车型中使用自动换挡变速箱。我们只是不知道该公司将在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福特野马中使用哪种自动变速箱。

上面的视频是间谍镜头的不寻常之处,它始于手持摄像机的人站在新的野马GT500旁边的一条似乎是拖车公园的街道上。听完汽车闲置几秒钟后,视频跳到了汽车驶离摄像头的镜头,并在居民区缓慢加速。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听到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快速平稳换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一遍又一遍地加速,使其远离停车标志,而相机紧随其后。除了让汽车经过几次换档之外,这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听到增压发动机的排气声。在大多数短片中,野马最多只能升至三挡或四挡,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新型GT500的最佳镜头。

这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几乎可以肯定具有自动换挡变速箱,但我们不知道哪种变速箱与该测试车的增压发动机匹配。有传言称,下一代谢尔比野马将配备2018年野马GT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或福特GT超级跑车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尽管此视频中的野马运动不是很快,但它很快就升至三档或四档。GT中的7速似乎不太可能在低速时迅速通过齿轮,因此这种增压肌肉车似乎更有可能在野马阵容中拥有10速。

无论如何,该视频证明了福特至少正在考虑为下一代GT500提供自动变速箱,希望除了类似于当前GT350和GT350R中的Tremec单元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