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将劳斯莱斯汽车变成电动汽车:在旧车和老车上使用电动汽车改装套件

2020-05-06 18:45:17来源:

这是将旧豪华车转换为电动汽车的好处。

不再需要任何发动机和汽油箱,就不必再花油费了。电动汽车的转换使这辆旧汽车几乎无需维护,汽车运行更安静,更平稳,更高效,更可靠!

您甚至可以考虑将汽车用作日常驾驶员,其运营成本比新版本的汽车低!

在此过程中,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我们会经常看到很多事情,其中​​包括老式电动汽车和老式收藏汽车正在获得EV转换。在随后的几十年中,随着汽油发动机及其资源的日益匮乏,将汽车从汽油转化为电动的理由和选择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转换完成后,汽车将更加安静,平稳,高效且可靠地运行!

将老式劳斯莱斯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

据澳大利亚ABC新闻社报道,科夫斯海岸的餐馆老板丹妮尔·华莱士(Danielle Wallace)驾驶的是1971年的劳斯莱斯银影1(Rolls Royce Silver Shadow 1),她的家人已经拥有数十年,并在其中长大。

她一直有将汽车转换成电动汽车的想法,但是当她有一天在出版物中看到一辆带有电动汽车转换的老式保时捷时,她便知道必须将它交给影子。因此她开始进行研究。

EV转换:劳斯莱斯汽车的旧款要求:

墨尔本的Sea Electric负责Wallace女士的Silver Shadow的电气改造。但是他们像许多其他在车辆上进行此类工作的地方一样,对她的影子感到厌倦。该公司专门从事将大型汽车Iike货车和送货卡车转换为EV车辆。因此,Sea习惯了做货车和卡车,而不是乘用车。华莱士女士必须说服Sea的董事总经理Tony Fairweather先生来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终于屈服了。传说中的克鲁生产的6.75升劳斯莱斯双凸轮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GM 3速度自动变速器将被拆除,以及一些电力和燃料管线,排气和歧管。作为替换,在引擎盖内增加了一个电动马达和22公斤重的高输出充电器,以及一个300公斤重的电池。汽车虽然不大,但发动机舱可容纳7升大障碍物,因此有足够的空间。

物有所值:新EV诉经典EV转换:因此,尽管购买全新的EV汽车的提议更为昂贵,但旧汽油车上的EV转换仍然昂贵,并且执行频率不高,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规模经济使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和设备的价格下降速度大大快于预期!因此,将汽车转换为电力的成本为25,000美元,大约与二手市场上Silver Shadow的一个很好例子的价格相同,这似乎物有所值,尤其是考虑到维修劳斯莱斯的成本是多少,以10-13 mph的速度节省了多少汽油,去掉了28加仑的汽油箱,勉强能使您行驶275英里。希望有了300千瓦的电池,这个老女孩现在的电气范围大致相同:30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零件交付到最终路试,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后,电动汽车在范围之外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将超越以前的表现。从某种意义上讲,它将变成完全不同的汽车。

老式汽车比电动汽车更好,但并非总是如此:原因-ECU又名Brain:

一些旧车很难转换为电动汽车。硅谷和其他地方有很多创业公司,他们都是为此而生而死的。汽车拥有并连接到某种ECU单元(这是汽车的“大脑”)的计算机和电子部件越多,进行EV转换的提议就越困难且昂贵。在某些情况下,您不仅需要替换不再需要的零件,而且还需要用另一个OEM零件替换它,否则您尝试转换的零件将无法工作。有时您需要重新编程ECU单元,或添加新部件,否则它将无法正常工作。有时只是做不到。因为Silver Shadow是没有计算机的模拟汽车,所以大多数变体都证明了很少的燃油喷射变体没有计算机化,因此它是电气化的理想选择。

电动化时,还有公众对这种车的看法和外观考虑。我与拥有某种劳斯莱斯公司的客户的专业经验告诉我,驾驶一辆车出现在某个地方,在某种程度上很有趣,而在另一个极端则是令人生畏的体验。我的故事证明了这一点。在某些地方,您永远都不能开车驾驶劳斯莱斯,而您根本不会想到。人们会很高兴看到您的老爷车,特别是因为它已经电气化,而不是成为富人的耗油大户,而富人却在继续其古老的生命。明白了吗?因此,当人们看到华莱士女士在镇上开着这样的车,并知道这不会危害环境时,人们会受到鼓舞而不是关门。

不断增长的“ restomods”世界。

经过升级的BEV或燃油源转换的老式老爷车,也称为“惯性车”,可能无法拥有与汽车所有原始零件在一起时一样的价值。劳斯莱斯当地经销商戴维·埃克伯格(David Eckberg)对华莱士女士将“银影”转变为BEV时说:“我认为会有一些人不赞成。”但是,像这样的转换肯定会引起对展览会,车展,广场和聚会的兴趣。如果世界各地的某些汽车场馆赛道为此类汽车创建一个类别,以使这些汽车能够再次进入并竞争,也就不足为奇了。

你能想象吗?一辆老劳斯莱斯以每英里为单位的每日驾驶员几分钱!关于将电动汽车转换为经典汽车如标志性的Silver Shadow的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您实际上可以考虑将汽车用作每日驾驶员,而不必担心加油和维护成本,并依靠它的可靠性。根据专业经验,我知道这辆车的维修费用极其昂贵:需要每两年更换一次的OEM散热器软管为2500美元,使用过的齿条和小齿轮转向杆为4000美元,等等。由于汽车是手工组装的,并且生产受到限制,因此通常需要OEM零件。

除非您通电,否则不需要进行制造!

您如何看待这种劳斯莱斯EV转换?您认为飞行中的女士会飞行吗?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