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将自动驾驶车队规模扩大三倍,将Apple CarPlay引入Sync 3系统

2020-05-21 11:46:25来源:

福特计划在2016年将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增加两倍。这是对自动驾驶汽车承诺最大的声明,今年美国将有多达30辆汽车在测试中。

至今仍未提及谣传与谷歌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有关联,但福特现在绝对致力于这一事业。

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还宣布了福特“ Sync 3”车载娱乐系统的大量更新。

最大的变化是添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两者都带来了更高水平的连接以及与智能手机的交互。还增加了通过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检查燃油水平之类的功能。

福特希望该应用程序能够连接到其他设备,从而使汽车能够触发所连接房屋周围的变化,例如在您到达时打开房屋照明灯。

Sync 3目前仅在美国的某些型号上存在,但应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