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聘用通用汽车资深员工拉托夫(Latouf)担任新的N.A.安全负责人

2020-01-07 08:34:01来源:

现代汽车已聘请通用汽车资深人士布莱恩·拉图夫(Brian Latouf)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北美运营的新首席安全官,下周开始。

担任通用汽车安全调查执行总监近六年的Latouf将向北美首席执行官Jose Munoz汇报。勒图夫将负责安全法规事务,战略法律指导以及对安全和排放调查的监督。

Munoz说:“ Brian是一位久经考验且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将在我们的组织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Munoz在离开日产汽车后于4月加入现代。“我很高兴我们为我们的领导团队增加了他的能力。”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拉图夫是该行业在安全,法规和认证领域最有经验的领导者之一-随着行业的深刻变化,该领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

拉图夫在新闻稿中说:“在公司历史的紧要关头来到现代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又令人兴奋的机会。”“这显然是公司要去的地方。”

根据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拉图夫在通用汽车工作了14 1/2年,包括担任安大略省加拿大区域工程中心主任和密歇根州沃伦市全球安全中心主任。他拥有生物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韦恩州立大学和安大略省温莎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Latouf于2014年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安全调查负责人,接替了曾与美国安全调查员打交道的卡门·贝纳维德斯(Carmen Benavides),他们当时探测点火开关有缺陷,导致十多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