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转移林肯生产以释放Explorer的产能

2020-04-04 13:46:29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今天表示,福特汽车公司不会在目前生产MKS轿车的同一家工厂生产2017年林肯大陆汽车,从而释放了一些能力来制造更多热销的Explorer。

福特汽车尚未透露在大陆生产的地点,但业内消息人士称,他们预计它将与密西根州的Fusion一起组装在密歇根州的平岩市。消息人士称,大陆集团将以Fusion平台的扩展版本为基础,而MKS与Taurus共享其基础。

福特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芝加哥装配厂对我们在全球的生产至关重要,即使我们在2016年逐步淘汰MKS生产,它将继续制造福特金牛座,福特探索者和警察拦截器车辆。”“我们将继续使生产与需求匹配。”

声明与本周早些时候福特美洲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的评论相呼应,他在访问芝加哥工厂商会时发表讲话,以纪念更新的2016 Explorer的生产。

根据《印第安纳州西北时报》的报道,辛里奇告诉会议厅:“当明年大陆飞机问世时,林肯就消失了。”“但是一旦它消失了,我们将利用这种能力制造更多的探险家。”

截止到今年五月,Explorer的销售增长了15%,而Taurus和MKS的销售分别下降了30%和19%。这些数字包括Explorer和Taurus的警用拦截器版本,它们是在芝加哥大会上建造的,并由附近的子公司进行了改装。

福特去年在芝加哥建造了8,324辆MKS,而“探索者”的284,993和金牛座的73,355。

福特发言人今天拒绝就大陆集团的生产计划发表评论,称该工厂的位置将在明年该车面世之前公布。

Flat Rock工厂以前是与Madza Motor Corp.合资经营的工厂,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具备建造大陆能力的福特工厂之一。除了融合之外,它还制造了野马。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称,该工厂计划从6月15日至7月13日连续四周停机,是传统夏季停机时间的两倍。芝加哥组装厂是福特计划仅停产一周以提高产量的五家福特工厂之一。

Flat Rock的停机时间延长将允许进行一些重新组装,以准备一个新的铭牌。该工厂还计划在9月停产两周。

F-150更新

也是在今天,福特官员告诉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制造F-150皮卡车的工人,供应商制造的卡车车架短缺在过去几个月中减少了13,500辆的产量。汽车新闻。

工人说,该公司希望通过在下半年增加周日加班来弥补损失的产量。

福特拒绝讨论甚至确认车架短缺,迫使福特取消一些加班并提前结束一些常规班次。这些镜框来自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的一家工厂,该工厂由墨西哥的Metalsa S.A. de C.V.经营。

福特没有单独报告F-150的销售,但是从1月到5月,它销售了302,009辆F系列,比2014年前五个月下降了1.1%。

林肯大陆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