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投票:您会购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吗?

2020-01-13 16:36:46来源:

两周前,我们问您是否对Fiat Panda 4x4感兴趣,Fiat Panda 4x4是Fiat使用500平台制造的一款高软公路车。尽管价格偏高和四方形的外观相结合,而且内部几乎没有任何便利设施,但令人惊讶的80%的人回答是肯定的。但是两周前,这个国家牢牢掌握着雪灾的人数...我们不记得这个数字了,我们在本赛季第九次雪灾后失去了计数。关键是,我们了解到,高大的全轮驱动舱口和节俭的发动机在公路上看起来比沟中的后轮驱动皮卡好得多。那句老话怎么说?“在道路上孵化值得在沟里买两辆跑车。”

无论您是赞成还是反对Panda 4x4,我们都会以Jeep Renegade的名义得到类似的东西,即NéeJeepster,它的架构与即将推出的菲亚特500X mini-SUV相同。吉普叛徒者将在意大利的梅尔菲(Melfi)建造,因此,出于各种意图和目的,我们将看到类似熊猫的东西-尽管带有国内(且听起来更为男子气)的铭牌。

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本周我们有一些不同之处: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本周的假设可能不会那么假设。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再次改变了返回美国的时间表(我们不算8C竞争者),并承诺在今年6月之前将4C移交给美国经销商。如此庞大的阵容使美国五年前最初承诺的车辆不再生产(您为什么这么快就离开了我们,布雷拉?)

虽然4C看起来确实是这一次,但它的售价大约为$ 54,000,这是保时捷的预算之列。而且,无论是否喜欢,保时捷汽车都是它所要面对的东西,对于30岁以下要购买或租赁他或她的第一辆新车的人来说,这几乎不受欢迎。那么,阿尔法·罗密欧还有什么呢?

阿尔法(Alfa)的阵容近年来已经缩水了很多,如果我们不将4C和4C Spider视为不同的车型,则总共提供四种型号。与15年前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提供大型轿车,旅行车和舱口盖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尽管一辆合适的轿车和旅行车将以尚未公开的2015年Giulia的名义重返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范围,但他们目前的阵容中还有另一种车型不是菲亚特500克隆车型。这个模型就是朱利埃塔(Giulietta)。

朱利埃塔(Giulietta)于2010年面世,是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大小的五门掀背车,巧妙地将后门把手隐藏在车窗框内。朱利埃塔(Giulietta)提供一系列5台涡轮增压1.4升直列四缸燃气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输出功率从105 hp到170 hp,以及3台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1.6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05 hp和两个2.0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50 hp和170 hp。顶级燃气发动机是170 hp的1.4升Turbo Petrol MultiAir,它在7.7秒内将Giulietta推进到了62 mph的时速。顶级柴油机是2.0升JTDm,带有五匹额外的马匹,在7.8秒内完成了冲刺。顶级发动机的搭配相当均匀,这对于柴油比汽油便宜很多的国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最节油的柴油是1.6升JTDm,功率为105 hp,在欧洲循环中的总和为53 mpg,而最高功率175-hp 2.0升JTDm则返回了相同的总和。对于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而言,在欧洲循环中,其105 hp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综合总输出功率为36 mpg,仍然非常出色。

对于信息娱乐,Giulietta具有Alfa的Uconnect系统,该系统具有带常规多媒体功能的5英寸触摸屏以及语音识别技术。没有在Giulietta中尝试过,我们就无法与现代美国市场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比较,尽管如果您驾驶过任何现代道奇或克莱斯勒产品,您可能都会意识到这一点。

内部布局非常传统,但这就是我们谈论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一切都很优雅,尽管不是特别前卫。尽管有信息娱乐屏幕,但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还是很舒适的,但值得庆幸的是,阿尔法拒绝抛弃仪表板周围的所有按钮,因此,如果菜单隐藏不是您的事,那么有很多控件可以您不必寻找。

价格:1.4升汽油版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起价为22,700澳元左右,折算成美国货币。那是进入朱利埃塔的最经济的方式。配备1.7升汽油发动机的Quadrifoglio Verde系列的最高版本起价约为35,400美元,柴油价格范围也类似。在大多数市场上,朱利埃塔(Giulietta)与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及其兄弟姐妹作斗争。从绝对数量上讲,它从来没有设法赢得胜利,但它享有时尚设计所允许的额外吸引力。

如果在美国有售,您会对Alfa Romeo Giulietta感兴趣吗?对我们的投票进行投票,我们将在下周的分期付款中发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