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坚信其小型车

2020-01-06 12:36:22来源:

尽管许多汽车行业都避开了美国蒸发的轿车市场,但日产汽车却通过重新启动产品来加快步伐。

日产汽车本月发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Versa超紧凑车型-现在比例更大,设计更大胆并且与更多高档汽车中常见的技术捆绑在一起。同时,全新的日产Sentra紧凑型轿车正在为汽车提供设计和动力总成改造方案。

日产汽车的投资是在美国轻型车市场的小型车市场从2014年的18.2%萎缩至去年的12.4%的同时进行的。美国人朝着更宽敞,用途更广泛的跨界车进发时,他们正在冷落的轿车。

J.D. Power电力信息网络副总裁泰森·乔米尼(Tyson Jominy)表示:“在这个行业的承包部门中很难拥有两辆小型轿车。”“这继续使我们感到惊讶,轿车销量会下降多少。每年的收缩越来越严重。”

乔米尼说,日产可能会跟随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小型轿车铭牌来满足美国的需求。他预测更大的Sentra将在任何合并中幸存下来。

乔米尼说:“它拥有更好的品牌资产。”

但是,日产公司营销业务副总裁斯科特·雪莉(Scott Shirley)否认了对阵容整合的猜测,并建议有关小轿车市场死亡的报道被大大夸大了。

“我们仍然在这些细分市场中看到每年500万辆汽车的销售,”雪莉对《汽车新闻》表示。“我们正在加倍我们的预测;我们专注于向市场提供更高的价值,更强大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拥有体验。”

银衬里

日产高管认为,低成本小型车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对价格敏感的首次购车者。他们指出,日产汽车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不拥有轿车的美国驾驶员中有78%会考虑尽快购买。同时,根据这项研究,在没有轿车的18至34岁之间的买家中,有86%会考虑尽快购买。

重新设计的日产Versa具有通常在更多高档汽车中发现的技术。

雪莉说,日产紧凑型汽车的目标客户“与轿车更加一致。”

随着福特和其他美国汽车品牌减少亏损并退出轿车市场,日产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抓住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Sentra和Versa去年合计占美国小型汽车市场的13.4%,高于五年前的10.9%。

价格上涨

乔米尼说:“一旦第一批球员眨眨眼并退出了比赛,剩下的球员就没有那么大的动力了。”

随着轿车细分市场的选择减少,其余车型的价格上涨,从而提高了盈利能力。乔米尼说,中型轿车的价格一直在上涨,就像大型轿车的价格一样。

日产决定放弃利润丰厚的租赁车队销售的决定(这是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专注于利润率超过市场份额的战略的一部分),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的小型轿车产量下降。根据《汽车新闻》获得的估计,租赁车队的销售额占Sentra和Versa销售额的20%至25%。

“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增加零售量,”雪莉说。“我们也认识到也可以实现有利可图的机队水平。”

LMC Automotive全球预测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表示,将车队的生产量转移到零售批次可能是不现实的。

舒斯特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使日产汽车的利润最大化。”“他们”正在从玩市场份额和批量游戏转移。如果他们“专注于利润率,那么他们将不想为此大刀阔斧地出售更多的零售量。”

“重新打包”

日产可以通过设计和内容更新使“车队模型”对零售客户更具吸引力。

乔米尼说:“您可以重新调整包装并改变价值主张。”“如果这辆车看起来与车队时期很长的车不一样,那么卖给零售客户就更容易了。”

日产汽车经销商蒂姆·希尔(Tim Hill)表示,他“希望车队减少。”Sentra和Versa的销售额约占佛罗里达州Hill's Winter Haven商店销售额的18%。他说:“有足够的零售业务来支持这两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