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跌入限量全黑雪佛兰HHR

2020-04-06 17:45:22来源:

雪佛兰(Chevrolet)去年首次推出复古旅行车时并没有赢得任何创意。通过同一个人设计的受欢迎的克莱斯勒PT巡洋舰的尺寸和布局,HHR似乎仍然卖得不错,超出了公司的期望。现在,雪佛兰(Chevy)再次追随克莱斯勒(Chrysler)的风范,推出了限量版的时尚旅行车。

秋季限量版HHR为黑色,乌木色内饰,黑色镀铬格栅,门把手和17英寸车轮。不,我们不确定他们如何决定这个名字。很容易找到更好的选择,例如:HHR Blak。嘿,它为可口可乐工作。

在所有黑色之下,是标准的HHR 2LT型号,配备149马力的四缸发动机,防抱死制动系统和高级立体声音响。雪佛兰说,秋季限量版现已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0265美元。价格等同于类似装载的非限量版2LT型号。我们不确定复古设计的实验何时会结束,但是无论如何,如果您要购买全黑的HHR,您也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