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预习:福特Figo Aspire紧凑型轿车

2020-07-16 16:53:51来源:

在Ecosport成功之后,福特印度公司似乎已经养成了在发布前就对其汽车进行预览并引起对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热议的习惯。因此,福特印度公司在Sanand(古吉拉特邦)的工厂现已准备就绪,可以开始运营,并且正式展示了即将到来的Figo Aspire。早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就已经看到了Figo轿车概念的量产版,Figo Aspire是一款不到4米的紧凑型轿车,将采用Swift Dzire,Amaze,Xcent和Bolt之类的产品。

Figo Aspire看起来与概念类似,但可以预期会在LED前大灯,尾灯和雾灯上迷失。Kinetic设计理念的最新版本为其赋予了阿斯顿·马丁风格的格栅,锋利的后掠大灯和明显的字符线。这种姿势是运动型的,但轮廓是典型的紧凑型轿车,会让您想起Zest或Amaze。实际上,标志色是类似于Amaze中的栗色的阴影。

从后面看,Figo Aspire和其他紧凑型轿车一样,像掀背车,后背back着粗短的靴子。它具有突出的镀铬条(至少在钛合金饰条的顶部),打破了概念车后部的单调感。这款靴子带有Figo Aspire徽章,像往年的Tata Indica和Indigo变体一样,“ Figo”前缀设计得更大一些,以利用既有的品牌名称,并突出其与即将推出的Figo两厢车的联系,这为紧凑型车奠定了基础。轿车。

在内部,Figo Aspire的仪表板面板受到了嘉年华(Fiesta)和Ecosport的启发-开关采用老式的手机样式布局。带有Applink技术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在机上,像Ecosport一样,它将获得语音识别和紧急援助。

机舱经过黑色和米色处理,在转向装置,门扶手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和HVAC控件周围均涂有亮黑色。后者获得LCD读数以显示空调功能。方向盘可控制音频和电话功能,前排座椅可调节头枕。因为它是基于掀背车,所以我们认为这辆车不会很宽敞。

Figo Aspire将配备两个发动机选件:1.2升汽油,最大功率约85至90PS,以及1.5升柴油发动机,适用于95至100PS。我们预计后者的燃油效率为23至25kmpl,而汽油应为16-18kmpl。发动机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仅汽油)。

范围内饰件最多也可以容纳六个安全气囊-前两个安全气囊和四个窗帘/侧面安全气囊。福特也勾选了ABS,我们希望它在整个范围内都是标准配置。紧凑型轿车将配备175 / 65-R14轮胎,轮胎尺寸与Amaze相同,但比Xcent上的175 / 60-R15轮胎或Dzire和Dzire上的185 / 60-R15橡胶小。热情

福特新的Sanand工厂年产能为24万辆汽车,发动机为27万辆,将生产Figo掀背车和Figo Aspire。由于组件的本地化程度很高,因此价格有望具有竞争力。谈到这一点,Figo Aspire有望在2015年中期投入商业应用。敬请期待更多的更新。

另请参阅:

福特印度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三款新产品

Ford Figo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5.39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96 Max
Torque(Nm)215 Mileage 25.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