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SYNC2懂自然语言

2020-07-03 12:54:37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其新的SYNC2车载技术具有自然语言识别功能。邦扎…

FORD释放了第二代车载技术SYNC2的详细信息,声称其足够聪明,可以理解“自然”语言命令,例如说“暖和”以提高空调条件,或者说“温度20度”更具体。您甚至可以说出“我饿了”之类的字样来列出当地餐馆;然后,您可以使用SYNC2呼叫餐厅并预订餐桌,然后通过转弯指示为该位置提供指南。

聪明的车载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新型Falcon上首次亮相。SYNC2由语音控制,并通过汽车仪表板上的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发出命令。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汽车的娱乐系统,气候控制,卫星导航和链接的移动设备(例如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福特甚至认为SYNC2可以理解澳大利亚的地址,因此驾驶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立即说出整个地址,而SYNC2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您曾经不得不坐在车里一遍又一遍地讲同样的事情,或者发出一个命令,等待,然后发出另一个命令,然后再次等待,依此类推,SYNC2显然很聪明,可以弄清楚它如果您只是说出歌手或曲目的名称。

“澳大利亚驾驶员是汽车技术的快速采用者,因此,我们很高兴将SYNC2引入到不断发展的福特开发的福特汽车驾驶员现在可以在旅途中体验的技术中,”首席执行官Bob Graziano表示。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总裁。“ SYNC2将语音控制的复杂性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使驾驶员可以将目光停留在道路上,而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