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超级尼斯将2020年与汽油车成本相同

2021-06-22 10:24:05来源:

雷诺的电动汽车主管相信像Zoe一样的EVS将成本与2020年的同样大小的传统动力汽车相同。

雷诺电动汽车高级副总裁Gilles Normand表示,该公司的小型eV,ZOE的销售额在2016年和2017年之间跃升了90%,因为引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他认为,随着更多制造商和供应商投资电池开发和制造,EVS的价格将只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达到与汽油啮合的汽车相同的水平。

Normand表示,在伦敦未来峰会的金融时报车上发表演讲,“我们正在比我们预期的速度快。当我们在2012年推出第一个Zoe后,我们没有认为新电池容量将于2016年出现;我们预计到2018年。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现在,OEM和供应商,一级供应商投资了大量资金。这将为电池技术带来进一步的技术突破。然后它会进一步帮助销售,因为它会更实惠。

“所以我们不能忘记燃烧发动机汽车的价格将上升,而EV价格会下降。如果您去参加B-Semment [像Ford Fiesta这样的汽车],在未来十年初,我们考虑EVS的价格将与燃烧型汽车相提并论。与C段[像VW高尔夫这样的汽车],它将成为未来十年的中间。在行业术语中,2020年的早晨在早上8点,对吧?这将是越来越采用的另一个触发点。“

如果它与其汽油等同物相同,你会买电动车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