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猎鹰XR8冲刺路试评论

2020-07-06 08:54:26来源:
头对头:福特Falcon XR8 v Holden Commodore SS-VRoad测试:福特猎鹰XR6冲刺

因此,这就是:最后一款由V8驱动的福特Falcon。也是铭牌之前的最后一批猎鹰之一,于2016年10月退休。

许多人一直在猜测是否值得购买猎鹰,希望它的价值将来会升值,而Sprint无疑是少数确实可以实现这一罕见期望的公司之一。人们将它们抢购一空,似乎有些人很少看到道路使用,而是藏在车库里。

并不是说Sprint的机械布局特别特别。5.0升增压V8发动机已轻微打勾以产生一些额外的动力,并且还有一组粘稠的倍耐力轮胎。但这主要是关于贴纸包装和样式调整的事实,实际上只生产750个。

确实,数量有限,而且是有史以来最后的V8猎鹰,是其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在其网站上声称自己没有躲藏起来:“这是给收藏家的”。

那么,收藏家的猎鹰真的可收藏吗?

你得到了什么?

Sprint带来的最大好处是可取性和排他性。澳大利亚将只生产750XR8Sprint,新西兰将生产更多。显然,有很多人认为,传奇故事的前途比制造机器的金属更有价值。

毫无疑问,那些渴望拥有最终V8 Falcon的人正在猜测,他们可以从那些愿意支付甚至高于手册要价59,990美元和汽车要价62,190美元的人那里赚钱。顺便说一句,这比常规XR8的价格高出大约7000美元。

评估公司Glass的Guide预测,XR8Sprint在三年60,000公里后将仅保留其价值的43%(因此,我们的评分较低)。这个数字似乎不切实际,而且似乎没有考虑到Sprint可能是最近几只猎鹰在残值方面表现出色的机会之一。我们敢打赌,鉴于其可取性,它将比43%的表现好得多。

不过,将其排除在外-许多人会说你做不到-FalconXR8Sprint在提供的功能方面并不是特别特别。基本包装依赖于FalconXR8,它具有部分真皮座椅,双区域通风,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雨刮器,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广泛的语音操作,这是FalconXR8的一部分。同步连接系统。

相关内容福特猎鹰XR8 Sprint路试视频

Sprint主要增加了造型方面的附加功能,包括在门下部的贴纸包和各种Sprint徽章,甚至在仪表板和前门内侧的防擦板上也是如此。许多铬和光泽饰面已被黑色取代,看起来更加阴险。例如,沿着行李箱盖的条纹,以及小的后机翼和后视镜盖。甚至车顶都是对比鲜明的黑色,而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则是黑色的,上面还涂有金色的制动钳,以突出较大的Brembo制动器(前部为六个活塞,后部为四个活塞)。

福特还生产了Falcon XR6 Sprint,该机使用了4.0升直列六缸涡轮发动机的更高输出(325kW / 576Nm)版本。它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六缸汽车。从外观上看,它与XR8Sprint非常相似,但它的贴纸包和常规的Falcon引擎盖略有不同(而不是用于V8型号的凸起的引擎盖)。

里面是什么?

在Sprint中有很多常规猎鹰。从第二步开始,您就会有一辆汽车即将退休的印象。基本布局看起来很累,还有猎鹰的宿醉;例如,在晚上,方向盘上的按钮没有点亮,方向盘没有抬起足够高的高度,这是一个折衷的座椅位置的开始,从某种意义上讲,它永远不会真正让人感觉正确(当然,这是个人的事情,但是云端硬盘办公室的经验表明,我并不孤单)。

中央触摸屏井井有条,易于浏览,其主要控制象限用于在音频或导航设置,电话或通风之间进行切换。同样,位于短划线上的主按钮使主功能易于操作。

猎鹰也不缺少空间,尤其是在后方。座椅宽大且可容纳,头部或腿部空间不缺,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放进去。令人遗憾的是福特没有将外部系绳的顶部固定安装在外部,这是标准要求家庭购买特殊的螺栓并自己拧紧。

靴子也很宽敞,虽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欢结块的靴子地板(在备用轮胎周围成形),但是它非常方便,可以确保东西不会滑落。

在引擎盖下

5.0升增压V8更具市场营销技巧,而不是工程技术。它的峰值输出为345kW,这意味着它比不再可用的常规XR8多了10kW。但是,至关重要的是,它比FPV猎鹰的最后一个GT-F少6kW,后者是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大的猎鹰。

毫不奇怪,它感觉几乎与花园品种XR8相同。而且,尽管我确信背对背的比较会产生差异,但差异很小。

此外,它的扭矩决定了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虽然仅比常规XR8多出5牛顿米(总计575牛顿米),但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而且人们经常热衷于将后轮胎推入轮滑。XR8 Sprint具有增压功能-迫使多余的空气进入发动机以允许添加更多的燃料,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增强动力-XR8 Sprint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发出惊人的震撼。因此,即使在轻型油门应用中,也有大量的备用空间。

如果它的树皮与它的咬合相匹配,那就更好了;至少从机舱内部,还有比吸引V8声音更多的增压器抱怨声。

还有一个过压功能,可在10秒内自动启动并释放高达400kW和650Nm的功率。只有在进气温度足够凉爽的情况下,它才会这样做,否则将恢复到较低的温度(声称的输出)。因此,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大多数时候,您正在寻找400kW / 650Nm的功率,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功,并且可以实现出色的性能。

但是,Sprint失去一大优势的地方就是燃料的使用。每100公里声称的消耗量高达14.0升,因此它需要优质的无铅汽油。因此,假设您不只是将其停放在车库中,还希望花费大量的果汁。如果您真的开始喜欢V8,那么使用超过20L / 100km的难度并不难,尽管我们这一周的表现并不那么令人恐惧,仅为16.8L / 100km。

在路上

斯普林特(Sprint)拾取了独特的更硬的悬挂音调,从而放大了反复出现的较小颠簸。低矮的19英寸轮胎还可以在车顶边缘产生冲击力。

但两者都不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猎鹰在大多数情况下仍然足够舒适。的确,乘车质量是Falcon改进后的领域之一,可确保它有目的地而不感到不适。

而且,当然,重点是处理,这在大型轿车分类帐的运动型方面逐渐发展。最大的变化是橡胶。邓禄普(Dunlops)和粘性倍耐力P Zeros消失了。它们是一套不错的轮胎,可以帮助前轮以足够的清晰度转动;转向也是线性且可预测的。

但这是后端使侧面朝下的原因,部分是由于发动机的功率,部分是因为似乎总要进行咕gr咕struggle的斗争。对于猎鹰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在潮湿的路面上最明显-但可能很难充分利用该发动机。

幸运的是,有经过良好校准的稳定性控制电子设备,可帮助控制车轮并调节尾巴破坏牵引力的倾向。Sprint也需要在潮湿状态下使用这些电子辅助设备,因为尾部破坏牵引力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您想让汽车炸入后轮胎,那就是XR8Sprint。

不过,没有刹车的投诉。巨大的Brembosresist惩罚令人钦佩和舒适地逮捕了什么是重型机器。

判决

精力充沛,守旧派和残酷的边缘人:我们喜欢Aussie V8的所有方面,而XR8Sprint则无与伦比,它可以打出很多盒子。

然而,现实是,一旦您超越内心的目光,那便是一颗大胆的内心,这是一辆展示其年代并在某些关键领域令人失望的汽车。

多年来,Sprint是否已经成为帮助塑造澳大利亚的铭牌的合适告别,将一直是烧烤辩论的主题。当然,这比特殊的工程设计更重要。

但是至少,这可以确保猎鹰公司以大的,可以炸轮胎的句号来签字-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足够的。

The XR8Sprint的吸引力确实在于它的排他性和事实,这是一个漫长的终点。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

2016福特猎鹰XR8 Sprint价格和规格

价格:62,1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原产国:澳大利亚

引擎:5.0升增压V8汽油

功率:345kW,5750rpm

扭矩:575Nm在2220rpm

油耗:14.0L / 100km

二氧化碳排放量:333g / km

变速箱:6速自动后轮驱动

重量:1872kg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

竞争者

福特猎鹰XR6冲刺

价钱:$54,990

发动机:4.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 325kW / 576Nm; 6速自动后驱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12.8L / 100km,303g / km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

优点:强劲的引擎;出色的刹车;宽敞的客舱收藏家的潜力

缺点:内部陈旧;人体工程学不佳;价格溢价

我们的分数:5.5/10

霍顿准将SS-V红线

价钱:$56,690

发动机:6.2升V8汽油; 304kW / 570Nm; 6速自动后驱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12.9升/ 100公里,300克/公里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

优点:美妙的声音;出色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强大的动力;值

缺点:汽车变速箱缺乏一些智慧

我们的分数:6.5/10

HSV ClubSport R8黑色版

价钱:$65,990

发动机:6.2升V8汽油; 340kW / 570Nm; 6速自动后驱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12.9L / 100km,307 / km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

优点:末代自然吸气HSV V8;进取的外观灵活的V8

缺点:被更强大的增压(LSA)模型所掩盖;错过了HSV座位

我们的分数:还未被评估

有兴趣购买福特猎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