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新车评论

2020-05-25 14:45:28来源:

它是什么?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告别了自然吸气的V12动力旗舰轿跑车。Vanquish S是英国品牌Range-topper的最终更新,具有超强动力和更具侵略性的车身性能。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Vanquish S就在那儿,是同类车型中最昂贵的,价格为489,950美元(不含上路费),并打勾了所有选项框。

为此,您将获得一个华丽的两加二座豪华旅行车,该豪华旅行车配备了带皮革衬里的豪华驾驶舱,带有可加热前排座椅,巡航控制系统,双区域空调以及内置的高级Bang和Olufsen音频系统包含卫星导航,数字广播,蓝牙和智能手机镜像的多媒体屏幕。它还标配有运动型排气系统,碳陶瓷盘式制动器和自适应悬架。

我们的特殊测试车还配备了多种个性化选项,包括许多碳纤维外观增强和轻巧的车顶,黑色菱形车削的20英寸合金轮毂,切碎的碳纤维中控台处理,阴影青铜内部亮点和座椅和车顶衬里上令人惊叹的蜘蛛网拼接,总价达到560,000美元。

引擎盖下是什么?

照片:安德鲁·麦克林

Vanquish S搭载了升级版的阿斯顿令人尊敬的6.0升自然吸气V12,这是该车型的最后一款,因为位于Vanquish下方的新时代DB11采用了较小的双涡轮V12。新一代入门级Vantage变体将使用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由于进行了许多内部修改,Vanquish S现在产生了433kW和630Nm的功率,分别增加了12kW和10Nm的功率,足以在3.5秒内将其从0-100km / h推进到324km / h的最高速度。

开车是什么感觉?

尽管销量惊人,但不要将Vanquish视为与Porsche 911 Turbo或Ferrari 488 GTB一样的全能型跑车–它是一款顶级旅行车,首先是豪华车。当然,当您想要的时候它很快,并且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绝对是神圣的,逆时针转速表针朝其红线摆动,但是当在偏僻的公路上转弯或轰炸时,它的最佳状态看上去很棒。

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很棒,必须对油门输入进行即时响应(这是现代涡轮发动机中缺少的那些元素,值得品尝),但是它并不会像新竞争对手提供的强大加速。

类似地,后部安装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校准,可以平稳地换挡,而不是通过嵌齿轮开裂。尽管自适应悬架即使在最舒适的环境下也相当坚固,但它可以通过心灵感应传达几乎所有道路的状况。瑕疵通过裤子的座椅返回。

对此的权衡是,Vanquish凭借其锋利的转向,抓地力的轮胎和均衡的底盘,在缠绕曲折的东西时能很好地掩盖其尺寸和重量。

里面是什么感觉?

照片:安德鲁·麦克林

在某些区域,例如弹出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门槛和驾驶员座椅之间传统的驻车制动器放置,Vanquish开始显示其年龄。但是,当您沉浸在其机舱令人印象深刻的工艺以及随之而来的巨大哇声因素中时,这些元素很容易被忽略。

我们的测试车在座椅和车顶内衬上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蜘蛛网缝线,以及压碎的碳纤维中控台,使它与传统车相比显得格外醒目。

在基本方面,前排座椅的乘客会受到支撑性座椅和相当大的头部空间的对待,同时由于其高质量材料的丰富性而陷入困境。对于任何想骑在后面的人来说,两个单独的长椅只真的适合小孩。否则,我给他们提供出租车。

安全吗?

像Vanquish这样的昂贵跑车,对独立的碰撞测试组织来说评估成本太高,但是,不用说,其坚固的铝密集型车身在发生事故时应能很好地支撑住。如果是这样,乘员可通过前后两侧的双重安全气囊进行保护。

但是,Vanquish并未提供任何最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工具。

我会买吗?

照片:安德鲁·麦克林

Vanquish S可以成为真正的收藏品,因为它是Aston自然吸气的V12的天鹅形飞扬,以及对经典优美的设计语言的最终诠释,该语言通常将其称为现代最华丽的跑车之一时代。

是的,有些跑车速度更快。还有一些更舒适,提供更多空间的豪华旅行车,使更多的人可以享受这种体验。但是Vanquish S独树一帜。而且,如果那对您很重要,那么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重要。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玛莎拉蒂Gran Turismo在概念上是最接近Vanquish的汽车,虽然其二加二布局更为宽敞,但在驾驶方式上它的年龄比阿斯顿汽车更为突出。

就前置引擎的GT车而言,法拉利California T是一个更快,更吸引人的替代品,即使它是首屈一指的,而Bentley Continental GT也提供了相同程度的手工制作的豪华感,但并不完全像动态。

然后是保时捷911 TurboS。只需花很少的钱,您就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快,最人性化的超级跑车之一。

2017Aston Martin Vanquish S价格和规格

价格:$ 489,95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6.0升V12汽油

功率:7000kW在7000rpm

扭矩:630Nm @ 5500rpm

变速箱: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油耗:13.1L / 100km

有兴趣购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