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跨界热潮应该可以帮助迷你乡下人

2020-05-09 08:46:31来源:

小型跨界车的需求激增意味着Mini的销量有望反弹,这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

品牌高管们预计将于3月初开始销售的2017年Countryman将在2015年和2016年超过其销量。Mini USA产品计划和售后负责人Patrick McKenna说,它具有“巨大的潜力”,有望超越Countryman在2014年创下的创纪录的22645辆汽车的销售记录。他说,Countryman在2017年将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因为重新设计的汽车只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使用。

Countryman跨界车是Mini的最大车辆,并且随着重新设计而增长。麦肯纳说,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它的大小适中,实用性强,但它仍然是Mini,拥有该品牌有趣的驾驶特性。“这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Mini,” McKenna说。“小型SUV细分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细分市场。美国人与卡车有恋爱关系。”

麦肯纳拒绝透露预期的销售量或预期的销售增长百分比。

Mini在2016年售出12,706个Countrymans,这是该车型连续第二年下滑。在产品周期结束时通常会出现销售下降。随着行业对小型汽车的需求减弱,Mini的整体销量在2013年达到顶峰66502后也有所下降。迷你销量在2016年下降了11%,至52,030辆。麦肯纳说,对Countryman的重新设计也应该有助于Mini的整体销量。

麦肯纳(McKenna)表示,“乡下人”将是Mini在2017年最大的营销活动,并且“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活动”,他也是Mini的临时营销主管。他没有详细说明计划的营销支出,但表示该品牌2017年的整体营销支出将与去年同期“持平”。

Countryman的电视节目从3月初开始播出。消息很简单:麦肯纳说,这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最冒险的Mini。广告正在通过ESPN和HGTV等几种有线网络播放。在特殊的搭配中,国家地理摄影师使用Countryman进行位置照片拍摄。

经销商期待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希望它将提高该品牌的每个经销商的销量,该品牌在Mini的126个销售点于2016年下降了12%,至417辆。

麦肯纳说,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可以扭转这种趋势。他加了:“它有可能真正成为该品牌的本垒打。”

相关文章2017 Mini Country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