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您可能需要屏蔽无线钥匙扣以防盗车

2020-05-07 07:45:26来源:

犯罪分子越来越精明,找到了闯入车辆的新方法。犯罪包括闯入和盗窃车辆。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甚至是前律师。密西根州的一名前警长最近因一名小偷闯入停在他家门口的SUV并偷走了他的手枪而受害。

罪犯如何闯入

据报道,在监控录像中,您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手持设备走上车辆。在小偷甚至未触及汽车之前,他就用该设备进行了动作,车辆的灯亮了,车门显然已经解锁。这位前警长认为使用了某种计算机设备来解锁他的车辆,不幸的是,一些罪犯正在使用高科技设备拦截来自智能钥匙和配备遥控启动器,按钮启动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的新型车辆的通信。

Armen Hareyan在题为“盗贼如何在10秒内偷走特斯拉Model S的视频中显示”中解释了这种犯罪行为。

观看盗贼如何使用高科技设备偷奔驰,以及如何保护自己

远程启动程序特别容易受到骗子的伤害,他们使用设备打开车辆然后偷走它们。通常,骗子们在没有实际离岸价的情况下走得太远,但很多人走到足以让他们去订购新的远程离岸价的杂货店或弯曲的维修店的程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阻止小偷进入您的车辆的方法

为了使您的汽车,卡车或SUV更加不易失窃,安全专家经常建议将您的密钥卡包裹在所谓的法拉第袋中,该袋的设计旨在防止射频识别码被盗。远程遥控钥匙会发出无线电波,而袋子会阻挡或屏蔽它们,使其无法发射。

一些公司还出售钱包,以防止小偷用小型扫描仪窃取您的信用卡号码。

您也可以将表链放在锡罐中或用锡纸包起来,以防止坏人拦截它们。随着越来越多的具有各种铭牌的车辆通过按钮启动,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器制造,问题将继续加剧。

许多不同的公司生产无线屏蔽设备或袋子。有关不断变化的技术或建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fercar.gov。

同样重要的是要提醒大家从汽车,卡车或SUV中带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武器特别危险,因为在闯入过程中,武器最终会落入罪犯的手中。

于2019年5月23日更新。

在@maryconwaymedia上关注Mary Conway,并向她发送有关未来故事的汽车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