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仍然致力于我的福特触摸

2020-04-02 17:46:25来源:

此外,福特表示,有80%的用户会将系统推荐给考虑购车的人。

福特发言人艾伦·霍尔(Alan Hall)表示,因此,尽管其他人看到了问题,但这并不是所有者的“我们看到的数据”。数据来自今年第一季度进行的一项调查,其中包括福特边缘,福特探险者和配备MyFord和MyLincoln Touch的林肯MKX车主的印象。

福特承认仍有改进的空间。霍尔说:“我们并不是说这是完美的。”

该技术可能导致J.D. Power and Associates年度初始质量研究的公司排名大幅下降。福特从该行业的第五名跌至第二十三名。J.D. Power表示,虽然没有特别提及它是导致福特汽车下降的原因,但MyFord Touch之类的系统却给新车带来了更多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自推出以来,已在MyFord Touch中更新了该软件,并将为2013车型年添加更粗体的文本读数。该公司还试图在经销商中模仿苹果的Genius Bar。霍尔说,福特从车主那里了解到的一件事是,他们希望简要介绍MyFord Touch的功能,因此经销商正与车主进行约会,以了解所有系统的功能,就像苹果在其商店中所做的那样。

尽管福特可能不会承认它与MyFord Touch失误,但它正在积极改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