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这款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融合了复古魅力和现代风格

2020-07-26 11:52:50来源:

改装的RE Classic 500拥有醒目的喷漆方案,LED大灯,合金轮毂和自定义座椅

Royal Enfield摩托车是改装者最喜欢的机器,当涉及到改装摩托车时,Eimor Customs是其中的佼佼者。定制店在这里修改了喀拉拉邦的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状况非常糟糕。与标准模式相比,恢复和修改作业后,它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且与众不同。

它配备了带有投影仪单元和圆形集成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型前照灯。前照灯,车把和前悬架采用深黑色油漆方案。矮矮胖胖的油箱获得了新的黄铜油箱盖和Cherry Kandy油漆方案。此外,它上面还涂着孩子的脸,金箔徽标还进一步增强了其视觉吸引力,同时赋予了其更个性化的触感。

另请阅读:这款定制的Royal Enfield Bullet 500具有贵族风格

摩托车的自定义座椅具有分叉外观,并且采用复古缝线。座椅具有很好的缓冲性,可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摩托车的后部看起来完好无损,但Swagman黄铜排气装置乍一看无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发动机缸体和其他车身零件均涂成深黑色。

这款定制摩托车在铝合金轮毂上行驶,前轮获得盘式制动器,后轮具有鼓式制动器。暂停设置与库存模型相同。不确定摩托车的发动机是否也收到了一些更新。但是,从外观上看,定制的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仅带有视觉更新。

另请阅读: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 750将于2018年初推出

库存的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由499 c单缸四冲程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5速恒定啮合变速箱。该发动机能够以5250 rpm的转速输出27.2 bhp的峰值功率,以4,000 rpm的转速输出41.3 Nm的峰值扭矩。预计改良后的Classic 500发动机会发出相同的功率和扭矩输出。

Eimor Customs定制的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 –画廊

资源: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