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强烈表达召回带有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2013 Escape

2020-06-07 15:45:27来源:

福特汽车今天宣布自愿召回非常成功的新款2013福特Escape。福特Escape具有3个发动机。此次召回仅影响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scapes。根据福特的新闻声明,问题出在发动机舱的燃油管,可能会裂开,从而引起汽油泄漏和随后的起火。福特强调,目前没有受伤报告。到目前为止,已经制造了大约11,500辆可能有此缺陷的车辆。全部或几乎全部都在美国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非常担心这种安全召回,甚至不希望客户将车辆开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采取了非常不寻常的步骤,要求客户立即停止驾驶他们的Escape。然后,福特将有一家经销店向客户交付借用的汽车,然后将逃生车(拖曳)运回经销店进行维修。福特甚至要求经销商停止演示其逃逸产品,并停止试驾,直到问题解决。根据福特的说法,如果车辆未行驶,则没有任何风险。

由于召回事件的突然发生,以及福特担心甚至无法驾驶汽车,福特正在通过告诉车主维修可用零件长达2周的时间来管理期望值。维修期间,免费驾驶小型客车。维修并不困难,如果有维修零件可用,则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

这是本周2013年福特Escape的第二次召回。感谢福特采取大胆的行动来纠正潜在的危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