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UV的激增可能有助于新车销量突破百万大关

2020-07-08 17:54:01来源: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上个月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该行业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6%。甚至由于财政年度结束而导致的小幅下跌也没有抑制行业的精神。上个月共售出82,376辆新车,比去年7月增长9.3%。与6月售出的108722辆车相比,下降了24.2%。

商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由于私人买家重返市场,结果仍然令人鼓舞。他说:“由于新财政年度开始,7月份的结果非常稳定,通常会导致销售放缓。”“这些数字进一步证明,向私人客户的销售继续强劲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尽管人们对汽油价格和环境价格感到担忧,但私人购买者仍然蜂拥而至。他们的销售额上个月增长了29%,是整个市场中最好的,而今年则增长了30.5%。

紧凑型SUV的销量上个月增长了44.2%,今年增长了34.7%。对于中型和大型SUV来说,情况与此类似。两者均显示超过20%的增长,领先于行业。

麦凯拉先生对于预测新车销量为100万辆持谨慎态度,但他表示,商会自今年初以来已经上调了年度预测。

“我们的预测是980,000。诚然,这是保守的预测,”麦凯勒先生说。“去年确实有一个强劲的最后一个季度。您今年需要另一个强劲的最后季度来突破百万大关。当然仍然有可能。”

他消除了对联邦大选可能对本月销售数字产生负面影响的担忧。他说:“我认为这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它倾向于集中在最后一周。”丰田继续领先于汽车行业,领先于霍尔顿,福特,马自达和现代。

相关内容2009年:4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