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通过Touring制作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1-06-10 11:24:03来源:
20

这是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通过巡回巡回演出,一辆新的低批量跑车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开。

Artega是一家德国跑车制造商,近期历史多彩。在2008年经济衰退之前击中市场后,它于2010年销往墨西哥买家并于2012年拨打。现在它回到了创始人Klaus Dieter Frers的领导下,并将这个参赛者计划进入电动超级磁盘段。

Scalo Superelletra以德国赛马命名,Artega计划提供超过1,000马力,以及米兰的Carrozzeria Tourlegerggera的三个和造型。生产计划于2019年初开始,并将限制为50个单位。

20

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的设计渲染揭示了设计房屋游览的经典跑车线。司机坐落在心,略微坐到前面,乘客定位在任何一侧,进一步回到机舱内,类似于迈凯轮F1。传统的门镜被摄像机取代,从A-Pillars上的吊舱判断。

建造汽车的计划是未经证实的,但可能涉及通过在意大利旅游进行铝和复合车身并运到德国,其中完成的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汽车将被组装。据说定价为850,000英镑的球场。

你怎么看待Artega Scalo Superleletra?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