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Ko Prajna第五代流体隐形车衣 车衣产业即将变革

2020-11-19 13:00:30来源: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汽车后市场获得的长足的发展。近些年来,汽车隐形车衣在纷繁复杂的美容保养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与关注。

隐形车衣,俗称漆面透明保护膜 ,其主要作用是可以完全隔绝酸雨、鸟粪、紫外线等对漆面的持续损伤;具有高耐磨性,并且抵御轻度的划伤、碰擦以及防止跑高速时车轮带起路边飞溅的小石子砸伤车漆,具有延伸性和自我修复功能,并且它隔绝了车漆与空气直接的接触,使车漆得到了长久性的保护。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隐形车衣可以说是使用TPU+纳米涂层材质为基础生产的隐形车衣,这层纳米涂层其实就是车衣可修复的秘密,但由于涂层是滚刷在整个车衣之上,在车辆日常使用停放期间,风吹日晒雨淋,包括车辆的清洗,纳米涂层将会越来越薄,修复能力也就不复存在了,大部分车衣一般在6-12个月涂层开始斑驳,也就是像补丁一样依附在车衣表面,这时候的修复能力已经所剩无几,18-24个月,涂层基本上也就已经失效了。

另外车衣本身材料限制,以及施工方式,导致贴合度会大打折扣,因为热塑性聚氨酯和聚氯乙烯塑料的伸缩性,贴合后,材料会自行收缩,再加上暴露在空气中,边角部分会不断渗入空气,灰尘也会不断攀附的漆膜边缘不断侵蚀,车衣的使用寿命将会短之又短,同时施工为了让收边的时候,达到预期效果,要用烤枪反复加热,这又增加胶的分子活跃度,也就导致了漆面移胶现象,就算是再好的膜,也都会留下胶印。

KiKo Prajna第五代流体隐形车衣通过特殊工艺喷涂,已达到分子链与分子间紧密融合,完美解决前几代车衣的贴合度,移胶等问题,3000小时实验室测试,严格模拟自然环境的真实气候,可以达到15年不老化不变色不失光的效果。同时,流体车衣的特性,可使”坚固“与”柔韧“并存,达成坚固耐磨,划痕自愈的效果。

科技不断进步,给予了消费者极大的实惠与新奇体验,这样的黑科技车衣作为消费者的你又觉得如何?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