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法兰克福,电动游行看起来很像2009年

2020-05-09 17:45:44来源:

等等,难道自动驾驶汽车不应该风靡一时吗?

但是,本周法兰克福车展的筹备工作完全是关于电动汽车的,不仅是新电动汽车,还包括新的电动汽车策略。感觉就像是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

一年度的演出总结为一个词:“电气化”。实际上,每个制造商都推出了使用最新电池技术的车辆。2009年的概念车包括奥迪e-tron,奔驰Vision S 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大众汽车Up City汽车的大众E-Up纯电动版。哦,还有特斯拉的ModelS。

现在,电动汽车再次成为法兰克福的话题。

作为车展的一部分,宝马集团上周宣布,到2025年将提供25辆电动汽车,包括12辆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展示其即将推出的EQ A概念车EQ子品牌-顺便说一下,计划到2025年推出10辆远程电动车。

大众汽车表示将展示其I.D.的新版本法兰克福的克罗兹(Crozz)全电动跨界车-到2025年推出30款新电动车的计划的一部分。

捷豹路虎也在上周称重,称其所有新车将从2020年开始提供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特斯拉羡慕其中有多少?

好吧,今年夏天,当一家内部公司刊物要求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命名大众的竞争对手时,他说:“在旧世界,是丰田,现代和法国汽车制造商。在新世界中,就是特斯拉。”

奔驰计划到2022年在每种车型上实现电动选件;智慧全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