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别克Encore GX视频:这个安可实际上是首次亮相

2020-04-15 16:46:29来源:

别克Encore SUV在Encore GX中名列前茅-这个名称肯定会引起购物者的困惑,因为新车型实际上与品脱尺寸的Encore没有关系。GX更大一点,插在别克阵容中的小型Encore和较大的Envision SUV之间。它比常规的Encore长约3英寸,比Envision短约1英尺。

有关:2020别克Encore GX Tweener SUV获得低入门价格,高里程

2020 Buick Encore GX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Buick Encore GX

Encore GX的到来使别克在美国发售了第四款SUV。该品牌真的需要另一辆吗?嗯,这可能并不重要,因为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将鞋拔的SUV纳入其阵容,包括通用汽车的其他品牌(凯迪拉克,雪佛兰,GMC)。

GX与全新的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共享一个平台,但是别克在将GX与众不同的款式上做得相当出色。它比开拓者,蹲着的窗户和更多的上升腰带穿着更多的直立线条。

还有什么不同?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别克Encore GX:小包装大惊喜2020年别克Encore GX是品牌的全新SUV内胎之间研究别克Encore GX查找您的下一辆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