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toE:赫雷斯的大火摧毁了所有18辆Energica Ego Corsa EV摩托车

2020-07-20 16:54:34来源:

Energica Ego Corsa EV摩托车中的所有18辆准备参加首届FIM Enel MotoE世界杯比赛的摩托车都在大火中被摧毁。在进行季前测试的第一天之后,将自行车停放在西班牙新建的MotoE围场中,就发生了这种情况。

MotoE Championship Energica Ego摩托车全队在赫雷斯被烧毁

没有人受伤的报道,但组织者发表的声明说,定于5月3-5日举行的赫雷斯开幕比赛已被取消。去年宣布了MotoE冠军,作为对MotoGP世界冠军的支持竞赛。比赛原定于同一个周末举行,但在短短的10圈内持续进行了五轮比赛。

由Tech 3,Pramac,LCR,Avintia,SIC Racing(运营Petronas Yamaha服装)和Gresini运营的服装是参加本届锦标赛的12支球队中的一些。现在预计冠军将在原定开赛日期两周后在勒芒举行的法国大奖赛上首次亮相。著名的车手是Sete Gibernau,Bradley Smith和Xavier Simeon。

其他比赛将分别在7月的Sachsenring,8月的Red Bull Ring和Misano的双头决赛中举行。组织者可能会在列表中添加另一个场地,以弥补赫雷斯比赛的取消。

主办方在谈到这一点时说:“ Dorna Sports和我们在这家新企业中的所有合作伙伴致力于尽快使FIM Enel MotoE世界杯重回正轨,并且已经开始着手重建和更换丢失的材料和摩托车的工作。在火中。MotoE将在2019年参赛,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修订的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