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道称,松下在最终谈判中收购大灯制造商ZKW

2020-04-11 13:45:22来源:

日经新闻社今天报道,日本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正处于谈判的最后阶段,以最高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奥地利汽车照明设备制造商ZKW Group,加速了其向汽车电子市场的进军。

日经新闻称,两家公司最早可能在本月达成一项基本协议。

私有的ZKW为美国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如通用汽车和宝马集团)提供发光二极管大灯和照明模块。它预测2016年的销售额约为9亿欧元。

松下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报告的交易不是它宣布的事情,并补充说它不对个别交易发表评论。

该公司正在重塑自己,成为汽车零部件和节能家用系统的提供商,以摆脱智能手机和利润率较低的消费产品的价格竞争。

对ZKW的收购将扩大其汽车产品线,该产品线目前集中在电池和导航系统上。

去年,松下收购了西班牙汽车镜制造商Ficosa International 49%的股份,并计划向特斯拉汽车公司耗资50亿美元的电池工厂出资16亿美元。

可能的交易是在竞争对手的电子制造商也在大力推动汽车行业之际进行的。三星电子公司在11月同意以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