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EXA将重新定义印度的汽车服务

2020-07-18 13:53:21来源:

两年前,Maruti Suzuki用NEXA重新定义了购车体验。现在,印度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将汽车服务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凭借其NEXA服务,Maruti Suzuki将让其客户体验豪华的车间环境。讲习班将配备一个高级休息室,该休息室带有大玻璃墙,使客户能够监控自己的汽车行驶进度。客户还可以选择在方便时观看正在维修的汽车的实时流媒体。

在网上或通过应用程序进行约会后,当客户到达NEXA服务车间时,动臂护栏将读取汽车的RFID,并自动打开以为汽车进入其指定的服务区铺路。利用车辆的历史记录并与客户讨论后,服务经理将为车辆推荐所需的服务和估计的成本。如果客户批准,则将开始在汽车上工作,而客户将在高级休息室休息,观看正在现场维修的汽车。

讲习班还将提供健康卡,以帮助车主监测汽车关键参数的健康状况。

“ NEXA是Maruti Suzuki转型之旅的第一步,重要的一步。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听取客户的意见,我们现在创建了NEXA服务来兑现这一承诺。毛绒车间,高级休息室和数字技术的使用将增强NEXA服务的定义要素,”高级总经理Maruti Suzuki总经理Kenkawa Ayukawa说道。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在古拉格(Gurugram)启动了首个NEXA服务研讨会,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将举办近300个NEXA服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