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年轻的买家会想要小巧,高效

2020-01-05 13:36:42来源:

致编辑:

我可以保证在“债务缠身的买家倚在爸爸妈妈身上”(autonews.com,3月10日)中恰当地指出的重要问题,主要是购买价格昂贵的72、84或96车辆个月的贷款期限以及爸爸妈妈可能为此签约的事实。当保修期结束时,大多数时间都不会进行必要的维修。我看到有两个或三个警告灯点亮的汽车;所有者询问但推迟了修复,直到“下次访问”为止。

如今的汽车就像毒品一样,它们使理性的大脑迷住并失去能力;多巴胺释放所带来的欲望驱使人们成为即时购买者。爸爸妈妈是这些购买的协助者,经常支付全部或部分维修费用。但我可以保证,爸爸妈妈不会再第二次上任,而会担心多达十二个月。如果我听过一次,我已经听过一千遍了:“您的下一辆车将是您负担得起的!”

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最好忙于开发精良的小型汽油动力汽车,这些汽车具有出色的行驶里程,因为一旦多巴胺激增已经过去很久,而且逾期还款之苦,年轻人就会购买。账单-可以忘记。一辆简单,耐用且高效的汽车将是您所需要的,如果爸爸妈妈与它有任何关系,那么这可能不是最先进的电动汽车。

上午。马里兰州Reisterstown的deLANGE。本文作者是一位前石油公司的工程师,现在是汽车维修的独立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