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型车对比评测:加来V诉Falcon G6E诉Aurion Presara

2020-07-05 16:54:43来源:

在澳大利亚人购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新车之际,大型轿车的销售却步步紧缩。

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中,广为人知且如今受到政治影响的未来越来越不祥,尤其是在福特澳大利亚于2016年决定放弃本地制造之后。

霍尔顿(Holden)本周推出全新的准将(Commodore),赢得了至关重要的骰子。在瞬息万变的新车市场中,VF系列始终忠实于Commodore的血统:适合家庭的宽敞汽车,但在超车车道的前部有足够的动力来完成。

多年来,这是一种营销策略,已为霍顿,福特和丰田分红。但是,在SUV销量飙升和国际品牌降价所决定的形势下,不起眼的六缸车是否仍能发挥作用?还是在制造政治化的背景下,它是否可以让当地的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缩减到霍顿和丰田)在水上停留足够长的时间,以提供连续的车型?

Weve搜集了三款当地的豪华产品,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都低于50,000美元。

头条新闻是全新的Holden Calais,这是自1984年以来在奢侈品市场上的支柱。与之抗衡的是两家虽然过时但仍很受欢迎的竞争对手:福特猎鹰G6E和丰田Aurion Presara。

丰田Aurion Presara

如果豪华轿车唯一的先决条件是提供大量电子产品,那么丰田的旗舰产品Aurion Presara将在任何枪战的尖锐末期结束。

去年中期,Aurion进行了重大更新,重新设计了保险杠,提高了燃油效率,并增加了设备,使其与豪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它是后排乘客最慷慨的地方,其前轮驱动动力总成消除了对庞大的变速箱隧道的任何需求。

相关内容Holden Caprice V新车评论日产Altima TI-S新车评论比较评论:霍顿准将v福特猎鹰v丰田Aurion

它配备了蓝牙,天窗,氙气大灯,带卫星导航的6.1英寸触摸屏,智能钥匙输入以及带有全尺寸合金备件的17英寸合金。它还具有盲点监控,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前后传感器以及倒车时会倾倒的外后视镜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不幸的是,丰田似乎已经将Aurions的众多功能捆绑在一起而没有任何深思熟虑。

平淡的假木镶板装饰了大部分机舱,而对第一印象却没有多大作用。与加来和G6E相比,座椅和车门装饰材料感到不二之选,而脚踩式驻车制动器则不适合每个人的口味。

Aurions地板垫很脆弱,在驾驶时可以踩在脚下,我们的汽车在驾驶室内也有吱吱声和嘎嘎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更明显。

售价为49,990美元的Presara也是这里最昂贵的汽车。

动力来自一台3.5升V6汽油发动机,产生了200kW的最高功率和336Nm的扭矩。丰田将发动机与六速传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可预测的线性变速。

放下脚,丰田汽车以惊人的速度向3000rpm行驶,并且比加来或G6E更自信地处理更高的转速。尽管在剧烈加速下,Aurions方向盘在手之间剧烈拖拉,因为前轮难以抓地力。即便如此,它还是我们测试中最快的时速100公里/小时的汽车,耗时7.2秒。

转向适合日常工作,尽管在狂热驾驶中尝试操纵Aurions 1555kg整备质量时感到沉重且毫无动力。一旦达到高速公路的速度,Aurion的道路噪音就相当安静,尽管与加来不相称。

丰田汽车声称在实际驾驶中油耗为9.3L / 100km似乎是雄心勃勃的,而我们的数字接近10.5L / 100km。

Aurion的ANCAP碰撞评级是37.中的36.59,是市场上得分最高的乘用车之一。

丰田汽车在头4年或拥有75,000公里的时间内为Aurion提供了上限价格的服务计划,每9个月的服务间隔为15,000公里。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4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引擎3.5升6缸

功率/扭矩200kW / 336Nm

变速箱6档自动

油耗9.3L / 100km

安全7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碰撞等级

靴子尺寸515L

保修三年,无限公里

福特猎鹰G6E

考虑到这种情况,事后看来似乎更适合福特,但最好还是再谈谈。

G6E定位在Falcon豪华马stable的中间,售价为46,735美元(不含上路费),在该对比中是最便宜的汽车。

它配备了熟悉的4.0升六缸发动机和平稳变速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组合提供了引人入胜的195kW和391Nm的扭矩,帮助福特在7.6秒内将冲刺速度提高到100km / h。即使是1710千克的整备重量,福特也声称其油耗为9.9升/ 100公里,这在实际情况下是可以实现的。

猎鹰获得了8.0英寸的彩色屏幕,该屏幕带有卫星导航,蓝牙集成,反向传感器和反向摄像头。

在旅途中,猎鹰几乎是无缝的长途驾驶建议,除了比竞争对手更大的道路噪音外。自动变速箱在转速较低时最快乐,它利用惰性的扭矩储备来完成工作。转向是准确且可预测的,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平顺性都是顺风车。

不幸的是,当前的G6E将于明年年中进行最后一次更新,开始显示其年龄。

哑光的银色高光,笨拙的按钮和转盘(包括不发光的方向盘控件)对改善机舱的氛围几乎没有作用。

在这种比较中,G6E是仅有的具有常规钥匙点火和手刹功能的汽车,接收的存储选项较差,并且错过了天窗,智能钥匙进入和盲点监控功能。它也是三辆车中最大的传动通道,后排座椅的座位空间较紧。G6Es 535升行李厢被一个大污水池所困扰,该污水池被节省空间的备件所占据。

但是猎鹰提供的服务令人钦佩。皮革座椅柔软舒适,提供了极佳的舒适度,尽管我们在测试车中选择了较深的灰白色数字作为深色方案。

G6E的最大制动牵引能力也达到了2300kgs的最高水平,比Aurion高700kg,比加来高200kg。

在安全方面,G6E具有6个安全气囊和稳定控制装置,获得了五星级ANCAP评级。福特为G6E提供为期7年/ 105,000公里的有上限价格服务计划,间隔为12个月或15,000公里。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46,735美元加上公路

引擎4.0升6缸

功率/扭矩195kW / 391Nm

变速箱6档自动

油耗9.9L / 100km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碰撞等级

靴子尺寸535L

保修三年,100,000 km公里

霍尔顿·加莱五世

新的霍尔顿准将是澳大利亚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业的希望灯塔。

Holden面临的挑战是,最新的迭代需要与不断变化的汽车格局保持同步,直到2017年被替换。Holden已在VF中采用了全球通用汽车电子产品,这意味着在更新VF中寿命周期时,它可以进行更广泛的技术升级。

测试中途的Calais V V6的标准项目包括:抬头信息显示屏,电动驻车制动,带卫星导航的8.0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屏,带Pandora和Stitcher网络收音机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蓝牙音频流,九个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音响,三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倒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Holden集成了上述设备,比以前更周到,更机智。

环境照明,镀铬高光和柔软触感的材料充分利用了G6E和Presara上方的Calaiss机舱的个性和精致度。它既实用又美观,没有笨拙的VE刹车等笨拙的功能。行李箱的释放按钮现在可以方便地位于驾驶员侧门套上。

Calais Vs皮革座椅舒适而舒适,在每个座椅的中部均铺有一条白色薄料,并与仪表板和门套上的缝线皮革装饰相匹配。

前排和后排乘客都有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并配有足够的杯架,小方孔和行李存放空间。加来终于有了可调节的后排头枕,但它是这里唯一没有折叠式座椅的汽车。

3.6升V6发动机的功率在210kW和350Nm扭矩下保持不变。尽管有望提高燃油效率,但我们发现加来是本次测试中最口渴的汽车,平均行驶约11升/ 100公里。

加来感觉比以前更敏捷和敏捷,并且加上电动助力转向,比G6E和Presara更像是一辆驾驶汽车。

除了在车厢上微弱的风声外,在高速行驶时,道路噪音非常安静,在我们对粗切屑表面进行的测试中,该噪音仅为69.9分贝-比Aurion和G6E都安静得多。

加来在7.8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了100公里/小时,六速自动档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均具有出色的响应能力。

加来的安全功能包括ix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告。

加来提供的服务间隔为15,000 km / 12,000 km,并且在前三年或60,000 km内设定了上限价格服务。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46,990美元,包括上路费

引擎3.6升6缸

功率/扭矩210kW / 350Nm

变速箱6档自动

油耗9.0L / 100km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碰撞等级

靴子尺寸496L

保修三年,无限公里

判决

毫不奇怪,新加来赢得了这一比较。

Presara和G6E仍然是高装饰性套件,将成为出色的日常驾驶建议。但是它很难超越欧洲风格的加来五世的价格和设备。

鉴于澳大利亚制造业的动荡,霍顿提供的包装精美且具有竞争力。真正的考验将是澳大利亚买家是否倾向于同意。

有兴趣购买Holden Calais?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Ford Falcon?Visitour Ford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Toyota Aurion?Visitour丰田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