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11月20日Autocar杂志预览

2021-09-20 10:24:03来源:

本周的Autocar Magazine将我们展示了一个难题:主要是,即将到来的洛杉矶电机展和东京电机表现意味着我们可以在禁运通行证之前告诉你封面故事。

我们现在可以透露一辆汽车是全新的迷你。我们的四页新闻特别包括英国图标的完整技术削减,以及从每一个角度的汽车图片和新的小型上的划线,设置为从它的激进新的前轮驱动平台旋转坐着。

我们还有梅赛德斯AMG Gran Turismo Concept的贬低,这是一个设计用于在La Motor展上显示的未来派跑车,但这只会在Gran Turismo电脑游戏中再次看到。然而,它的造型可能会影响新的保时捷911 - 竞争梅赛德斯GT AMG,我们拥有最新的间谍图片。

我们的特色部分还有一个电机表演的感觉,因为我们调查了威廉姆斯F1团队如何将其专业知识借给汽车制造商的专业知识,因为佩戴捷豹和日产,我们驾驶古怪,倾斜丰田I-Road电动汽车概念。

Autocar的第一个驱动部分也在接缝处爆裂,并由标致RCZ R引出,史蒂夫Sutcliffe的速度和令人惊讶的是娱乐。

我们还提供了Alpina D3 Biturbo A五星级判决,测试刷新的本田思域并驾驶VW高尔夫插件混合动力,展示符合赛道的SRT VIPER TA,SEAT LEON ST,SKODA YETI户外和奥迪A3 CABRILET。

经济实惠的,娱乐中心的Caterham七160是我们详尽的八页道路测试的主题。

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将梅赛德斯A45 AMG增加到其排名,而我们也有关于Mazda 6,Toyota Auris Hybrid,Ford Fiesta St和Mitsubishi Outlander,Kia Procee和Skoda Octavia的更新。

二手车段星星是莲花ELISE S1的购买指南,现在可以从7500年获得,而詹姆£斯鲁珀特则看看便宜的快速庄园,我们思考是否在新的标致2008年或£使用土地漫游者弗洛尔德尔在新的标致中花了18k。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下载。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