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专家称冲突将很快降低燃油价格

2020-06-01 15:45:29来源:

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和勘探协会执行董事巴里·琼斯(Barry Jones)表示,过去几天原油价格下降了25%,应尽快转给驾车者。

琼斯先生说,这与许多观察家的警告相抵触。观察家说,战争爆发后价格将飙升。

琼斯(Jones)在墨尔本进行了四次天协会议说。

他说,原油价格下跌反映出市场信心增强。他说:“基本上,市场认为,一旦战争爆发,人们将有更多的确定性,他们知道将要发生的事情,并且充满了信心。”

有报道称,盟国占领了伊拉克南部的油田,出口码头完好无损,这意味着战后石油将很快恢复生产。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伊朗的石油产量将增加,以替代伊拉克因战争关闭而损失的石油。

琼斯说:“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他们将弥补任何生产损失。”

“战前人们正在谈论配给。那时是胡说八道,现在更是胡说八道。

“假设油价大致维持在现在的水平,那么汽油价格将在一周内回升至接近一美元,甚至可能低于一美元。”

行动计划

议员敦促放松石油限制

作者:时代的资源编辑Barry FitzGerald

澳大利亚石油生产与勘探协会昨天说,伊拉克战争增加了澳大利亚应对其石油自给自足急剧下降的紧迫性。

勘探和生产行业的高峰石油游说团体执行董事巴里·琼斯说,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到2010年,澳大利亚每年将面临高达118亿澳元的石油进口费用。

他说,为了遏制自给自足的下降(预计到2010年将从90%下降到40%),澳大利亚需要将其9亿美元的年度石油勘探支出增加两倍,甚至不增加三倍。

但要做到这一点,联邦政府需要使财政体制更具吸引力,因为全球对该行业投资的激烈竞争。

琼斯表示,战后恢复伊拉克石油业的需要将使投资资金从澳大利亚转移出去。除了其他方面,澳大利亚在前景和有吸引力的财政制度方面仅排名第30位。

即使澳大利亚目前的自给自足水平很高,它仍然容易受到供应冲击导致的油价飙升的影响。那是因为本地炼油厂从海外进口了60%的原料,因为它更便宜并且更适合制造本地市场所需的混合燃料。

中东占炼油厂消耗的石油总量的20%。由于担心中东石油的供应可能会受到战争的影响,近几周来油价跌至每桶40美元以下。自从价格跌至每桶30美元以下以来,人们希望能够取得快速而决定性的胜利。

琼斯先生在APPEA年度会议召开前夕在墨尔本发表讲话。由于战争爆发时一些主要石油集团的旅行禁令,海外代表人数可能会减少,但预计将有约1000名代表出席。

琼斯先生说,如果政府希望澳大利亚成为国际上具有吸引力的资本目的地,那么税收政策就不可能一成不变。

“世界其他地区并没有陷入投资时间扭曲中-澳大利亚承受不起陷入困境的风险。我们必须使澳大利亚更具竞争力。”琼斯先生说。

“遗憾的是,在兑现了诺言,诺言和更多诺言之后,澳大利亚为制定有意义的能源政策所做的虚弱努力正在瓦解。

“ APPEA向澳大利亚政府传达了非常明确的信息-醒来,意识到有效的能源政策无法在与工业没有现实联系的官僚孤岛中制定。”

琼斯表示,各国政府表示希望获得负担得起的,清洁的和安全的能源供应,这是值得称赞的。

他说,一个值得关注的特殊领域是政府倾向于将温室政策视为能源政策。他说:“温室气体政策甚至不是清洁能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