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京电机展2012:福特针对Bric Grower

2021-08-30 20:24:04来源:

福特亚太区集团副总裁Joe Hinrichs表示,福特Ecosport Baby SUV将刺激一系列旨在新兴市场的新产品。

汉里奇斯告诉Autocar,在北京汽车展上发表演讲:“去年中国有两百万苏维斯销售,ecoosport正在将我们带入一个白色的空间,这是一个很少的竞争。

“这是我们正在扩展到的较小城市的完美车辆。现在我们必须大写。我们在中国每周开设两家经销商,并期望今年销量再次增长。对这种汽车有一种胃口。

“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产品支持这些市场。目前我们的嘉年华是我们在新兴市场的入车车。我们认为福特具有以较低的价格瞄准品牌能力,以提供价值为导向的产品。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全球平台策略来访问这些产品。“

Hinrich拒绝了名称潜在产品,但福特已经在印度销售了Figo,这是基于旧的嘉年华平台,猜测表明,没有创新门的B-Max样式车辆可以在新兴市场销售。

吉姆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