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起亚ute效果图表面 

2020-05-13 08:45:50来源:

韩国汽车设计和间谍射击网站KKS Studio提供了第一款起亚ute的全新效果图。

据报道,该图片中的车辆起初是雪佛兰Silverado,但通过计算机生成的样式提示和标志来匹配,从而变成了虚拟起亚。

基于即将面世的起亚Telluride大型SUV,它看起来不像我们以前看到的起亚皮卡渲染图,实际上看起来还不错!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过去曾表示,其首发产品将成为丰田HiLux等畅销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并将提供类似的车身和动力总成配置。

它将像这里的所有起亚车型一样在本地进行调音,甚至可以在它所基于的现代ute之前到达Down Under。

“工作已经开始,”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此前曾对carales说。“我们在谈论的是皮卡,双驾驶室,单驾驶室。我们要求的是完整的汽油,柴油和汽油。”

两种新的韩国utes的开发目前都在顺利进行中,但预计都不会在2021年之前出现。

图片:KKS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