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宝马1系评论:118i和M135i xDrive

2020-07-03 11:54:13来源:

简而言之:功能丰富的入门级118i具有强大的高效引擎,而热舱口M135i可能会与老牌竞争对手进行更艰难的对抗。两者都坚固,自适应阻尼器的选择受到限制。

什么是2020 BMW 1系?

这是宝马的小型掀背车,与德国的竞争对手,如奔驰A级和奥迪A3并驾齐驱。但是,并非总是如此,它是为发烧友量身定制的,经过了几代人的推崇,吹捧后轮驱动和最好的模型,它们在机鼻下方塞入了重击式六缸发动机。

现在,这款全新的第三代汽车已完全成为主流。它基于Mini的UKL2平台,该平台使其成为前轮驱动,并且需要在前部安装三缸或四缸横向发动机。而且,旧的手动变速杆已经消失了(即使是最强大的M140i,您也可以配合使用),而赞成三缸和四缸马达的七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这些型号是118i和M135i,后者采用全轮驱动以最佳利用其225kW和450Nm的输出。新平台不仅首次带来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而且现在有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包装。

BMW 1系的价格是多少,您能得到什么?

118i的起价为$ 42,990,另加上路费用,并且设备齐全。标准配置为在挡风玻璃上抬头显示,Sensatech饰边布,无烟煤顶棚,无线电话充电,10.25英寸双屏幕,Apple CarPlay(现在免费,无需订阅),带倒车雷达的倒车摄像头,环境照明,六个-扬声器音响系统,M Sport方向盘,18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和尾灯,自动紧急制动(AEB),带助行器的车道偏离警告,变道警告,停车辅助以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防撞。

为M135ixDrive花费63,990美元,您将获得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M Sport刹车,M Sport调校的转向系统,M Sport扰流板和大包围,哑光银色上升和格栅,M Sport真皮饰边和电动的高级舱口盖。调整,harman / kardon 16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自适应大灯。

尽管BMW M135i xDrive比118i更具运动优势,但两者都采用了10mm的M Sport悬架,而自适应减震器只是采用18英寸合金的M135i的成本选择。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BMW Australia)告诉我们,将自适应阻尼器与较大的19英寸合金一起使用可能会使保修失效。

宝马1系内饰是什么样的?

甚至入门级118i的内部看起来也非常聪明,破折号在视觉上引人注目。双屏设置(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将信息娱乐系统置于仪表板中央,而驾驶员的显示屏则位于仪表罩中。它可以很好地集成到仪表板中,而不像大平板电脑那样笨拙。

然后是座椅,尽管织物装饰听起来有些沉闷,但在基本模型中,座椅还是很舒适的。M135i产品自然运动,可以定制各种亮色或单调色调。

诸如气候之类的关键控制触手可及且易于使用,尽管这是相当基本的集成,但它们看上去都非常清晰。因此它在1系内的形状和功能在当今的汽车中并不常见。

宝马1系有多少空间?

好吧,它比以前更大。尽管新的1系列的整体长度缩短了5毫米。但是它的宽度为34毫米,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关键是要留出33毫米的额外腿部空间。从我们坐在后面的时间来看,这似乎是正确的。对于一对成年人来说,那里“足够舒适”。

靴子长20升至380升,这对于度假和搬运一些运动装备来说是一个有用的实用尺寸。

我们还喜欢机舱中的存储选项:大号门口袋,一个漂亮的控制台箱和一个在无线电话充电垫周围建立的有用的支架,因此当您这样做时,它不会飞走。

宝马1系信息娱乐系统是什么样的?

BMW 1系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很棒,它确实需要跟上来自竞争对手的最佳信息娱乐系统。

我们想要的是无线Apple CarPlay,现在没有订阅服务免费提供,尽管没有Android Auto。我们被告知即将到来。屏幕也很大,清晰,并具有漂亮的图形。如果您不想使用CarPlay,宝马的标准软件系统iDrive也非常好。

但是您需要记住,USB充电端口(其中四个,两个在前面,两个在后面)是USB-C而不是USB-A类型的端口,因此大多数旧电缆将无法使用。您将需要新的电缆或转换器。

宝马1系发动机是什么样的?

BMW 118i配备1.5升汽油涡轮三缸发动机,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可产生103kW和220Nm的功率。这是一个糖浆般光滑的三锅锅,非常适合城市边界的孵化场。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原声带很简陋,而且电源可以快速断线。七速在升档时也很不错,但在运动模式下可能会稍稍延迟一些,而起步时停下来会使您陷入困境。并以一定的速度,小马达用完冲床以执行快速超车。

因此,对于发烧友来说,BMW M135i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备受争议。通过自动八速变矩器,可产生更大的225kW和450Nm的动力。这里没有手册,只有方向盘安装的拨片。

我们将与旧的135i / 140i六缸发动机进行比较,因为它很明显,因为它很明显–四缸发动机与该装置的内在奖励不匹配。但是,这是与竞争对手的完美匹配,尤其是考虑到新135i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点。

速度迅速脱离标记,并且速度表上的指针在4.8秒内猛扑超过100 km / h。全轮驱动绝对不是问题,传统的自动点火装置可以通过嵌齿轮快速点火。排气管发出的噪音很强烈,当您需要时会发出一些讨厌的声音,在运动模式下会加剧。

作为现代的优质热孵化器,它非常适合人群,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可耻的。

宝马1系燃油经济性

118i的综合油耗等级为5.9L / 100km。

M135i xDrive的综合油耗额定值为7.5L / 100km。

宝马1系喜欢驾驶什么?

从旧的1系列开始的结转以及大多数Bimmers的共同主题是良好的驾驶位置。您真的不必花很多时间调整座位,因为一切都掌握得很好。视野也很广,前方很清晰,方向盘在手中握得很好。

尽管像M135i xDrive一样受到前轮驱动或前轮偏置(虽然它可以短暂地以50:50的速度分配扭矩),但是新的1系很少会在鼻子上感到沉重,并且不会像弯角一样犁入角落。你拨号加速。xDrive的增加的抓地力在这里是一个福音,它将很快使您充满信心地走出弯道。

有趣的是,M135i的成本选择自适应阻尼器是我们无法获得的。在19英寸合金上,甚至在其较小的18英寸合金上,甚至在118i上,被动悬挂的前后多连杆悬架都很牢固。两者的M Sport悬架都降低了10毫米,因此可能无济于事。但是自适应阻尼器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缓解腐烂的停机坪上那些粗糙的边缘。但是它们只能使用较小的18英寸轮毂(仅在M135i上可用),因此,如果您想要“外观”,那就很不幸了。我们亲自选择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轻巧黑色18英寸轮毂,这可能会为热衷的驾驶员提供最佳性能。

但除此之外,这两种模式都适用。转向不会因前轮提供动力而损坏,转弯反应灵敏且准确。M135i上的制动器会加速并且在需要快速降低速度时会感觉到明显的锐利。

宝马1系的安全性如何?

宝马1系获得了完整的五星级ANCAP评级。

标准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带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变道警告,停车辅助以及带后部碰撞预防功能的后方交通警报。

BMW 1系有哪些替代品?

我们欢迎宝马在这里实现现实,因为在交叉购物时,它失去了古老而有趣的RWD优势。显然,之前的买家中有将近30%的人购买了R140六缸涡轮增压M140i-因此,看看新的M135i xDrive是否能保持这种销售份额将很有趣。我们的想法是,买家现在将更深入地考虑同样是AWD的Mercedes-AMG A35,大众高尔夫R,奥迪S3甚至是拥有相同基础的Mini Cooper JCW。

对于BMW 118i来说,事情应该更容易些,它是三缸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考虑到其与奥迪A3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相比的功能,其价格具有竞争力。

2020 BMW 1系价格与规格

价格从$ 42,990(118i)和$ 63,990(M135i)加上ORC保修3年/无限公里发动机1.5升汽油涡轮增压3缸,2.0升汽油涡轮增压4缸功率103kW,225kW扭矩220Nm,450Nm变速器七速DCT自动,八速扭矩转换器自动驱动前轮驱动,全轮驱动车身4630mm(l); 1886mm(宽); 1458mm(h)整备重量1360kg座椅5口渴3.5-6.5L / 100km油箱50升节省空间

像这样获得新的汽车评论,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更多评论发送给您。只需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或订阅我们的每周新闻(免费)。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功能?入门级118i配备强大的高效引擎,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而炙手可热的M135i可能会发现与老牌竞争对手进行更艰难的战斗。两者都坚固,自适应阻尼器的选择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