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1年Corvette Stingray的性能和外观变化

2020-06-19 07:45:28来源: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起价仅为58,900美元,对于那些想要一款性能强劲而又不花费六位数的汽车的人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交易。雪佛兰的电磁骑行控制悬架系统在性能界已广为人知,只需按一下按钮,驾驶员就可以选择世界一流的操纵,平稳行驶或在中间的某个地方。2020 Corvette Stingray上提供了电磁行驶控制,但仅作为Z51性能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在2021年,情况将不再如此,因为C8 Stingray的购买者将能够在不获得整个Z51套件的情况下订购电磁行驶控制悬挂系统。

Corvette Z51套件2020年Corvette的Z51性能套件对于希望从C8榨取更多动力和性能的人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选择。它包括升级的Brembo制动器,增加5马力和5 lb-ft扭矩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具有独特传动比的电子限滑差速器,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增强的冷却系统和独特的车身钻头。对于使用Z51软件包所获得的东西,建议零售价5,000美元似乎是合理的,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在不进行所有其他升级的情况下进行技巧暂停的人来说,5,00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改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幸运的是,2021 Corvette Stingray将配备独立于Z51套件的Magnetic Ride Control悬挂装置。我们尚不知道升级后的悬架系统作为独立选件的价格是多少。对于2019年的Corvette Stingray,磁性悬挂是1,795美元的选件,但无法保证新一代的价格与C7数字相似。

在任何情况下,作为独立选件的悬挂系统的成本都将低于Z51封装。也就是说,如果2021年Corvette Stingray购车者不希望Z51 Performance Package提供额外的动力,制动和空气动力部件,他们将可以节省几美元。

2021年的其他新闻除了磁悬浮成为独立的选装件外,2021年克尔维特还有其他一些不太重要的变化。无线Apple CarPlay将成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将不再提供叶片银金属漆和长滩红色金属漆,但取而代之的是银色喇叭裤和红色雾漆。一个名为“ Stingray R”的新包装将增加独特的图形和轮毂盖。将有几个新的条纹选项,在3LT上,有两个新的内饰选项-带Sky Cool Gray座椅的Strike Yellow绒面革和带Sky Cool Gray座椅的Jet Black皮革。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然后担任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独特的风采。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