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IZIV Evo Concept揭示了斯巴鲁不固步自封的想法

2020-06-09 10:46:34来源:

如果您认为Subaru只是一家迎合全轮驱动旅行车市场的小众市场汽车制造商,那么您可能希望再看看一遍。斯巴鲁目前正在取得巨大的成功,但他们对过去的成就并不满意。斯巴鲁本月将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带来三项全球首发。他们将揭示斯巴鲁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更重要的是,揭示其技术和传动系统的方向。

斯巴鲁将在日本首次亮相全新的斯巴鲁VIZIV Evolution概念车,并展示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您可能还记得在2013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斯巴鲁VIZIV概念车。这是下一代跨界概念模型的高级形式,并附带了新技术。这款先进的车型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斯巴鲁表示将为未来的斯巴鲁汽车提供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6升水平对置直喷涡轮增压“ DIT”发动机和高扭矩兼容的Lineartronic(CVT)组成,后者具有一个前电动机和两个后电动机。电气技术将采用锂离子电池。此外,斯巴鲁还将通过采用创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向全世界说明安全技术未来的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VIZIV Evolution Concept的后轮采用100%电机驱动,因此无需传动轴。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较低的地板,尽管尺寸紧凑,但为后座乘员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发动机配置将使跨界车具有时尚的两门设计,并且仍然有可容纳后排座椅和四个乘客座椅的空间。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非常省油。在低速或城市行驶中,电动机启动并驱动车辆,而1.6升DIT发动机和高效的Lineartronic则接管了高速公路。新概念车还将使用独立后轮驱动的对称AWD(全轮驱动)系统。它还将配备高效的下一代斯巴鲁“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斯巴鲁将继续发展其新的混合动力技术,下个月推出的新的2014 XV Crosstrek Hybrid是第一款车型。全新的VIZIV Evolution概念使我们对斯巴鲁未来将提供的产品有所了解。他们因设计枯燥乏味而受到批评。他们将进行根本性的转变,而斯巴鲁将转向新的设计哲学,这是与过去的根本性偏离。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的VIZIV进化概念向我们介绍了斯巴鲁的未来。它将包含新的设计理念,并将包含省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斯巴鲁(Subaru)对他们过去的成功不满意,并正在开发新的汽车,以推动他们及其客户进入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