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推出超级跑车

2020-07-09 10:53:16来源: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通过确认其公司意图加入458 Italia的地盘,向意大利劲敌法拉利宣战。

穆勒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说,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希望将458 Italia,迈凯伦MP4-12C和兰博基尼加拉多(Lamborghini Gallardo)等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加入其中。

新车将位于911上方,但即将面世的918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如图所示)下方。

穆勒对Sueddeutsche Zeitung说:““最昂贵的911最高价格为250,000欧元(欧洲为330,000美元,澳大利亚为440,000美元),然后918继续以75万欧元起价,这总是让我感到恼火。”

“在两者之间,法拉利相对舒适地四处行驶,没有任何竞争。那就是我们需要的地方。还有更大的跑车空间,就像我们在1980年代制造的959一样。”

尽管两辆车明显相似,但新车的基础不会与918共享。取而代之的是,458竞争对手计划与大众集团内的车辆(包括下一代Gallardo)共享其平台。

尽管该公司与六缸发动机有联系,但相信穆勒还是偏爱八缸发动机来与法拉利竞争。

尽管该公司已经拥有用于Cayenne和Panamera的4.8升V8发动机,但传闻保时捷工程师正在制定为新车提供动力的扁平发动机的计划。

新发动机将基于为期待已久的Sub-Boxster模型而建造的四缸涡轮增压单元的模块化架构。据报道,新发动机可以采用四缸,六缸或八缸变体。

混合动力总成不太可能在新的法拉利战斗机或刚刚发布的911上找到。

911产品经理August Achleitner在斯图加特的新款911预览版上说,目前还没有混合动力跑车的计划。

他说:““如果您关注当今与911相关的混合动力技术,则将不得不增加汽车的重量并使其变慢。”

““那么您将不得不安装更多的电源,而最终我们无法理解911。”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